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蔼儿舒为婴儿术后恢复提供科学营养补充方案

雀巢蔼儿舒为婴儿术后恢复提供科学营养补充方案

www.ibabyzone.cn2016-09-23 15:45:14来源:其他

新生儿从离开母体的那一刻,幼嫩的肠胃便肩负起自身营养供给的艰巨任务,但不是每个婴儿都如此幸运,由于新生儿肠胃功能发育不成熟,有些孩子在出生或生长发育阶段因多种原因导致肠道功能障碍的发生。这些婴儿更需要丰富营养摄入帮助他们对抗疾病,这样像雀巢蔼儿舒这样的特殊医疗用途食品便成为非常重要的营养来源。

在医疗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疾病的治愈率逐步提升,现在医生和家人更多地关注于疾病患儿的生活质量以及恢复期的营养补充,这也是让婴儿成长发育不因疾病而掉队的关键因素。

婴幼儿腹泻、消化不良是婴幼儿的常见疾病,是一种胃肠道功能紊乱,以腹泻、呕吐为主的综合征,在夏秋季节发病率最高,应当引起足够重视。患病宝宝若治疗得当,营养补充得当,预后效果良好,但若不及时治疗以至发生严重的水电解质紊乱时可危及宝宝生命,影响长期生长发育。一般的配方奶粉无法适用于这类婴儿脆弱的消化系统,此时针对患儿特征研制的特殊医疗用途配方奶粉就起到关键作用。那么我们来深度分析一下雀巢蔼儿舒是如何为有肠道障碍问题的患儿提供有效营养供给的。

首先,蔼儿舒的蛋白质来源是100%深度水解乳清蛋白,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炼出来的珍贵蛋白,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合理,极大地提升蛋白质的利用率,能为患病宝宝提供最优蛋白质供给。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工艺,将容易导致过敏的牛奶蛋白大分子深度水解为小分子更容易吸收,有效地保护了宝宝本就脆弱的肠道和免疫系统。

雀巢蔼儿舒另一大特点就是40%脂肪来源为中链甘油三酯。脂肪作为婴儿主要能量来源是不可缺少的必要营养。普通食品中的脂肪为长链甘油三酯,其消化过程在加重肝、胆、胰脏负担的同时,还不能很好对脂肪进行吸收。蔼儿舒中的中链甘油三酯很好地避免了这个问题,它仅需要通过肠黏膜吸收,还可提高能量供应,为患病和术后虚弱婴儿提供必要的能量供应的同时,极大降低自身内脏工作量,帮助其快速恢复健康

作为婴儿肠道功能障碍专业的营养供给配方奶粉,蔼儿舒的产品设计考虑非常周全,其中免乳糖、蔗糖配方降低了因双糖酶缺乏引起喂养不耐受的发生风险。雀巢蔼儿舒的低渗透压198mOsm/kg,大大降低高渗性腹泻地发生风险,该产品中还特别添加核苷酸(5.4mg/100ml)帮助肠道修复。

新婴儿出生后很多脏器还在发育中,消化、吸收系统都还非常脆弱,如遇到特殊情况或经历疾病、手术,都是对这个小生命沉重地打击。在积极接受治疗的同时,营养补充越来越收到医学界的关注。选择雀巢蔼儿舒这样的特殊医疗食品提升婴儿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率,及时进行营养补充、肠道修复、降低内脏工作负担,可以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将婴儿在快速生长期受到的影响降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术后恢复    营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