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奶粉减量100克明治奶粉提价2成

雀巢奶粉减量100克明治奶粉提价2成

www.ibabyzone.cn2012-05-17 08:56:20来源: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继今年3月美赞臣、雀巢等品牌的洋奶粉发出涨价通知后,最近,明治奶粉也跟风提价,部分产品价格涨幅超过20%。雀巢旗下的高端品牌超级能恩采取加价又减量的方式,价格综合上涨了26%。

记者昨天致电明治奶粉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从4月开始,明治奶粉的指导价格就提高了,明治珍爱儿1段900克装婴儿配方奶粉原价209元,现价239元,涨幅约15%;明治珍爱儿2段900克装奶粉原价189元,现价229元,涨幅达21%。对于具体涨价原因,其市场部人士表示“目前不好回答”。

除了明治奶粉,日前,有报道称雀巢在收购惠氏奶粉后立即提价。对此,雀巢中国(微博)表示,今年的提价仅在3月,平均涨价幅度为5%,与收购惠氏无关。涨价原因则是物流等成本的提升。

不过记者在超市内看到,雀巢能恩奶粉近期并未变化价格,而超级能恩不仅提价而且减量了。原价250元的雀巢超级能恩2段900克装婴儿奶粉,现在不但价格提升到了280元,净含量也减少到了800克。按照100克的价格变化,雀巢超级能恩2段奶粉从27.78元涨到了35元,涨幅接近26%。记者 张钰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明治    提价    减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