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开学季,雀巢学生奶粉怎么样?不一样的“开学礼”

开学季,雀巢学生奶粉怎么样?不一样的“开学礼”

www.ibabyzone.cn2019-03-05 17:27:57来源:其他

又到了各校中、小学生开学季,开学前几天还在催促他们写寒假作业,恨不得自己上手的焦躁情景还历历在目,随着开学时间的到来,孩子们总算能稍微踏实下来,作为家长的我们也松了口气。然而上学是免不了要耗费脑力体力的,如果早餐没有吃好或者耗费营养太多,孩子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会影响学习效率。大家都知道从孩子断奶开始,奶粉就是母乳最好的代替品,从营养角度上来讲,奶粉的营养也更加全面。因此,一定要为孩子选择富含优质蛋白质、钙和多种维生素的学生奶粉,保证孩子的营养能够充分补充。那么究竟喝学生奶粉有什么好处呢?为孩子选择雀巢学生奶粉怎么样?

调查表明,学生在第二节课后容易产生疲劳、饥饿感,学生们往往会血糖偏低,常常会产生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低的状况,因此,两节课后是补充能量的最好时机。奶粉中具有青少年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最理想的青少年儿童加餐食品,也是最方便,最容易吸收的营养来源之一。

我家孩子喝的雀巢学生奶粉,这款奶粉针对6-15岁中小学生提供三重营养,助力孩子成长。铁元素,促进生长发育。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它参与血蛋白、细胞色素及各种酶的合成,促进生长发育,能调节组织呼吸、防止疲劳,增加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锌元素也是儿童必需的微量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钙元素维护骨骼生长及牙齿健康。奶粉中含有科学含量的DHA,有助于学生的脑部发育,我家孩子喝了这款奶粉很聪明的;学生时期,正是长身体时期,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奶粉也成为家长关心的问题,而雀巢学生奶粉能够为正在发育的青少年提供所需要的营养素,让孩子精力充沛,更好地适应高强度的学习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学生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