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病人吃什么有营养?请选择雀巢佳膳膳食纤维

病人吃什么有营养?请选择雀巢佳膳膳食纤维

www.ibabyzone.cn2019-05-14 18:04:22来源:其他

身体就像一个不停运转的机器,人老了之后,身体各零件逐渐老化,难免出现问题。上个星期我奶奶刚做了个小手术,手术之后奶奶的身体很虚弱,再加上年龄大的原因,术后奶奶的食欲非常不好。因为担心奶奶会因为食欲不好造成营养不良从而影响恢复,我特意向医生咨询了像奶奶这种术后病人吃什么有营养的问题,医生听完之后就病人吃什么有营养向我们推荐了雀巢佳膳膳食纤维,说这是一款具有特殊医学用途的配方粉,有着与药品相同的质量要求标准,对术后病人的恢复非常有帮助。之前做完手术的老人们都在食用这款配方粉,他们都恢复得很好。

回到家之后,我百度学习了一下这款雀巢佳膳膳食纤维。它是由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的,适用于有营养风险,需要全面营养补充和纤维摄入不足的人群,比如免疫力差,易生病的人群;肠胃弱的人群;老年人群和术前术后急需营养补充的人群等。这不就正针对奶奶的术后恢复的问题嘛~了解到佳膳膳食纤维既能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还能帮助改善营养状况。

佳膳膳食纤维成分全面,易于吸收。它含有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能为病人提供全面的营养。它的50%蛋白质来源于乳清蛋白,易消化吸收。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种氨基酸,乳清中的胆固醇和钠含量低,钙高营养价值居各种蛋白质之首,这种蛋白更易消化吸收。

佳膳膳食纤维添加了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含量为5.5克/100克,其中50%水溶性纤维益生元,建立肠道正常菌群,呵护肠道健康;50%不可溶性天然植物纤维,帮助温和缓解便秘。佳膳膳食纤维不添加乳糖,具有良好的肠道耐受性,适合乳糖不耐受人群以及腹泻便秘等人群使用。

总而言之,雀巢佳膳膳食纤维既可以作为单一的营养来源,也可以作为日常的营养补充。对于像奶奶这样术后病人吃什么有营养,并且能够很好的消化吸收,佳膳膳食纤维刚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我了解到这些之后马上从官网上买了几罐,奶奶很喜欢喝,看到奶奶的胃口越来越好,我也就放心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佳膳膳食纤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