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恩敏舒,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首选

雀巢恩敏舒,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首选

www.ibabyzone.cn2019-06-26 13:19:52来源:其他

牛奶蛋白过敏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它们的主体是婴幼儿,也是婴幼儿最常见的食物过敏现象之一。经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的发病率为2%-6%,也就意味着每年约有80万的新生婴儿会收到牛奶蛋白过敏的困扰。那么,当宝宝出现了牛奶蛋白过敏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我就和宝妈们分享一款氨基酸特殊配方奶粉—雀巢恩敏舒,可以治疗重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雀巢恩敏舒是由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的,专门针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氨基酸奶粉。这家公司在研究食品、营养和生命科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宝妈们选择这样的奶粉,给宝宝食用才会更加安全。 

宝宝为什么会对牛奶蛋白过敏

牛奶蛋白对宝宝来说是一种异种蛋白,牛奶蛋白中β-乳球蛋白有很强的致敏性,而宝宝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肠道内还没有产生消化这种异种蛋白酶,这个时候肠道就会将这种异性蛋白视为危险的“异己”成分,致使产生过敏反应。

雀巢恩敏舒的定位

目前医学界公认的牛奶蛋白过敏的饮食替代品,就是100%游离氨基酸配方粉或者深度水解配方粉。雀巢恩敏舒就是这样的一款奶粉,它的蛋白质是游离氨基酸构成的,完全不含牛奶等成分。一级缓解复杂或者严重的牛奶蛋白过敏和食物不耐受引起的症状。

雀巢恩敏舒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作用

配方科学,易于消化吸收。恩敏舒中各氨基酸比例均衡,氨基酸模式与母乳相似,更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帮助敏宝宝追赶生长。采用先进技术和工艺,使恩敏舒中OPO结构脂达到了40%,比普通配方粉更加有助于脂肪和钙的吸收,促进骨骼健康。恩敏舒中添加的25%中链甘油三酯,有助于减少肥胖和心血管疾病发生的可能性。中链甘油三脂比长链脂肪酸更加容易吸收,可直接经门静脉利用,为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提供能量。中链甘油三脂的吸收不受宝宝腹泻影响,帮助以胃肠道表现为主的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追赶性生长。

雀巢恩敏舒口感佳,食用安全

恩敏舒是100%游离氨基酸配方,可以缓解宝宝的过敏症状,符合美国儿科协会(AAP)的标准。雀巢恩敏舒的氨基酸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添加玉米糖浆,口感改良,使得配方粉中的苦味降低,易于宝宝接受。

 

雀巢恩敏舒氨基酸奶粉,可以缓解复杂及严重的牛奶蛋白过敏和食物不耐受引起的症状,适用于0-12个月的婴幼儿。对于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宝妈们不妨可以尝试一下雀巢恩敏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恩敏舒    牛奶蛋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