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特膳食品放心选雀巢

特膳食品放心选雀巢

www.ibabyzone.cn2020-01-02 17:29:10来源:其他

婴儿的健康成长无疑是父母最牵挂的事情。婴幼儿免疫系统发育不够完善,对完整的牛奶蛋白食用后会出现一系列应激反应,称为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牛奶过敏是因为牛奶蛋白中某些成分,如β-乳球蛋白有很强的致敏性,会导致宝宝过敏。要改善宝宝的肠道功能,解决牛奶蛋白过敏问题,喝一般的奶粉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当家长们发现自家宝宝出现了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时,一定要尽快给宝宝更换奶粉。目前属于特膳食品的深度水解奶粉和氨基酸奶粉备受妈妈们的青睐。

那么市面上的防过敏的深度水解奶粉和氨基酸奶粉有什么区别呢?深度水解奶粉与氨基酸奶粉的区别在于蛋白质的结构不同,深度水解奶粉是通过特殊工艺将奶粉中的蛋白质分子水解为氨基酸和短肽链;氨基酸奶粉是用游离的氨基酸完全取代蛋白质分子,对于宝宝而言没有牛奶蛋白过敏的风险。深度水解奶粉适用于中轻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氨基酸奶粉适用于重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它们都适用于已经确诊的牛奶蛋白过敏宝宝。

对于中轻度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妈妈们,如果还在为选择哪一款特膳食品而犹豫不定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肽敏舒深度水解奶粉。雀巢肽敏舒深度水解的低致敏配方粉,含有80%短肽和20%游离氨基酸,蛋白质平均分子量极低,能快速缓解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而且奶粉中的氨基酸模式与母乳相似,更易被宝宝吸收和利用,DHA还能促进婴儿早期发育。添加的52%纯化乳糖,去除了乳糖中的蛋白质,减少了牛奶蛋白的致敏性,可以改善宝宝的肠道菌群,增强胃肠粘膜屏障功能。肽敏舒奶粉的味道和适口性使其更易于长期用作膳食管理,让宝宝肠道更健康。

对于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婴幼儿来说,充足的营养支持是其茁壮成长不可缺少的条件。对于食物过敏的宝宝来说,可以选择一些特殊配方的特膳奶粉,以解决过敏问题。肽敏舒氨基酸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营养均衡,还能帮助宝宝快速追赶生长发育,适合宝宝长期食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肽敏舒氨基酸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