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孕妇奶粉好吗

雀巢孕妇奶粉好吗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43:29来源:其他

做过孕妈的都清楚,从怀孕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想要给宝宝最后的呵护。不管是对柔软肚皮的呵护,还是营养供给,妈妈们都要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和强大的支撑。尤其是营养供给方面,更成为众多妈妈们关心的焦点。不过现代人可以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像雀巢孕妇奶粉,就可以提供给孕妈妈们科学配比的营养成分,给宝宝提供温和而强大的保护力。近来看到很多人咨询,雀巢孕妇奶粉好吗?下面我们简单来分析一下,雀巢孕妇奶粉好不好。

1、孕期妈妈缺乏营养的不良反应

孕期妈妈需要全面均衡的营养才能满足肚子里宝宝的需求,如果营养缺乏,对自己和宝宝都会产生不良影响。如日常饮食中蛋白量摄入不足,不但妈妈会体弱,产后恢复慢,乳汁少,还会造成宝宝生长发育迟缓;如果维生素摄入量不足,也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发育生长;而锌的缺乏将影响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妈妈的健康是保护宝宝健康的基本。

2、雀巢孕妇奶粉为妈妈提供科学营养

根据雀巢明研究(MING)研究结果显示,孕妈妈的蛋白质、钙、锌等营养素广泛摄入不足,也面临着营养摄入不均衡的风险。雀巢孕妇奶粉针对这种情况,为孕妈妈提供全程陪伴。雀巢孕妇奶粉中富含叶酸、钙铁锌、蛋白质等营养元素,并且都是经过科学合理的配比,满足孕妇的营养需求。雀巢孕妇奶粉中富含叶酸,每日饮用两杯几乎已经满足当日需求,为孕期妈妈叶酸的摄入提供保护。对于孕妈妈而言,铁元素的需求比普通人群要多很多,雀巢孕妇奶粉中还有丰富的铁元素,帮助降低母婴缺铁及贫血的风险。孕妇在怀孕过程中也需要摄取足够的钙,否则会影响孕妇身体健康还有宝宝骨骼牙齿发育。雀巢孕妇奶粉中含有丰富的钙,按照要求比例冲饮,钙浓度是普通牛奶的2.4倍。雀巢孕妇奶粉富含优质的蛋白、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科学地守护孕妈妈的健康。

3、雀巢孕妇奶粉添加瑞士进口优护双菌

孕妇在怀孕期间很容易发生腹胀和便秘的不适情况,很多奶粉品牌因为没有添加适合的益生菌只能加剧腹胀和便秘情况。雀巢孕妇奶粉中添加有瑞士进口的优护双菌——双歧杆菌 (BB-12)和鼠李糖乳杆菌(LGG),能帮助建立体内的健康微生态,缓解孕期不适,有助于降低腹泻等肠道疾病的发生。更重要的是,这一对益生菌“黄金组合”已被临床研究证实,可以显著降低准妈妈孕晚期血糖水平,降低产后妈妈的血浆血糖升高的风险。

雀巢孕妇奶粉好吗?通过上述分析,你知道答案了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