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雀巢超启能恩3来帮助你

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雀巢超启能恩3来帮助你

www.ibabyzone.cn2020-02-17 15:39:39来源:其他

很多宝妈都陷于宝宝脸上起湿疹的痛苦中,不知该如何解决。于是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成为宝妈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之一。作为经验丰富的宝妈,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点自己的经验,其实婴儿脸上起湿疹是很常见的,只要我们帮宝宝护理得当、预防得当,宝宝脸上是可以不起湿疹的,如果起了也是可以自愈的。

其实宝宝起湿疹的原因无非就是:宝宝是易过敏体质;家里有易让宝宝过敏的过敏源;宝妈没有好好忌口,导致宝宝过敏;宝宝对于牛奶蛋白过敏这4点。宝妈只要在照顾宝宝时,多注意这4点就可以帮助宝宝很好的预防湿疹了。

宝宝易过敏体质很可能是遗传导致的,这就需要宝妈们要注意家里易过敏的东西,如:猫、狗等宠物、花粉等。宝妈们还要注意宝宝的玩具,玩具的材质最好是不易导致宝宝过敏的环保材质。

几乎每个宝宝都会流口水,如果宝妈们不及时处理,时间长了也会导致宝宝下巴上起红疹子。宝宝的皮肤很嫩,因此宝妈们要及时给宝宝擦口水,擦口水的时候要轻轻的,不要太用力,以免弄伤宝宝的皮肤。

除了这些,大部分的宝宝脸上起湿疹是由于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普通的奶粉中含有牛奶蛋白大分子,宝宝的年龄较小,身体发育不完善,所以难以吸收普通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大分子从而导致过敏。如果家里的宝宝在喝奶粉,建议宝妈们及时为宝宝更换适度水解奶粉,来预防宝宝起湿疹。我家宝宝一直喝的奶粉是雀巢超启能恩3,这是一款适度水解奶粉,与普通奶粉不同的地方是雀巢超启能恩3采用适度水解工艺,降低了奶粉中牛奶蛋白致敏的成分,适度水解工艺成功打造出H.A.低敏蛋白和Bb-12活性益生菌,有助于平衡宝宝体内微生态,助力宝宝的防御系统。雀巢超启能恩3中含适度水解蛋白,不仅不易产生凝乳,还可以促进宝宝对于营养的吸收,适合易过敏宝宝和普通宝宝长期食用。

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不妨试试雀巢超启能恩3。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