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 宝宝的第一口奶我推荐TA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 宝宝的第一口奶我推荐TA

www.ibabyzone.cn2021-06-21 13:54:35来源:其他

宝宝自从进入6个月以来,吃奶次数越来越频繁了,给他添了辅食晚上还是经常醒,不够饱的样子,医生让我给他喝点奶粉试试。由于糖宝有过敏出红疹的经历,所以我在挑选奶粉时特别注意。

最后经过多方对比,我为糖宝选择了雀巢的【能恩全护】,育儿专家崔玉涛也推荐过的,是小分子适度水解奶粉,营养很全面,而且很接近母乳,宝宝好消化易吸收,很适合做宝宝从母乳转奶第一口奶。而且我很认同它家的防过敏理念,切断过敏原的同时提高宝宝抵抗力,攻守兼备来提升防过敏效果。

能恩全护里面有母乳第一大类活性营养,5种母乳低聚糖HMO,它可以让宝宝体内的有益菌加快生长,一边又消除有害菌,就像是为宝宝私人定制出专属的保护壳。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宝宝肠胃很脆弱敏感,所以我很注意奶粉里面添加的益生菌,而能恩全护添加的活性益生菌之王BL是源自母乳的,活性非常高,能够不断释放出抗菌的物质,助力宝宝击退病菌的侵入!

“活性精粹5+1”活性营养组合,就像给宝宝的自身保护力装上盔甲,让宝宝独立勇敢防御敏感,探索更大的世界。即使宝宝离开母乳身体也照样棒棒哒~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小分子蛋白,而【能恩全护】是100%温和小分子乳清蛋白哦,就是非常亲近母乳呀!还有雀巢的专利-小分子蛋白技术,精准找到让宝宝过敏的源头,并且消灭掉~担心宝宝喝奶粉会出现过敏的,这款奶粉绝对能让各位宝妈放心呀~

糖宝喝过之后都没有再出小红疹啦!这项专利技术是通过了全球GINI的临床验证哦!超级安全啦~帮助宝宝防过敏时间长达15年,让宝宝远离过敏体质

【能恩全护】真的很适合新生儿作为第一口奶,糖宝超爱这个味道,营养吸收得杠杠的,拉出来的也是黄金便便,我已经决定把它当作宝宝的长期口粮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能恩全护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