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小佳膳奶粉怎么样?对孩子挑食偏食很重要

雀巢小佳膳奶粉怎么样?对孩子挑食偏食很重要

www.ibabyzone.cn2019-04-23 16:30:44来源:其他

孩子是爸妈掌上明珠,为了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们可真是要愁白了头,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胃口好、不挑食,能够快乐的成长,能够让孩子吃得丰盛,妈妈们也是想着法的尝试做各种美食,面对这些“美食”时间一长,孩子还是挑三捡四的,这可苦了用心良苦的妈妈们,对孩子挑食也是束手无措,针对挑食的宝宝家长们该怎么办呢?首先家长要知道自家孩子为什么挑食,多了解孩子挑食偏食的原因。建议可以给孩子喝针对挑食、偏食的奶粉,那雀巢小佳膳奶粉怎么样?

导致孩子挑食偏食问题出现的原因很复杂。家庭饮食特点、加工和烹调方法、食物口味、等因素都可能造成偏食挑食。此外,家长对孩子过于迁就与放任、忽视对孩子正常饮食习惯的培养、强迫及哄骗孩子进食、进食气氛紧张等诸多因素也都容易造成孩子偏食挑食习惯的形成。挑食偏食既可能让孩子摄入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不足,也可能使某些营养物质过量,造成孩子体重超标,体质虚弱,容易生病,孩子就难以健康成长。

作为父母平时都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孩子饮食的方方面面,那么一些膳食补充剂可以满足爸爸妈妈的需求。雀巢小佳膳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佳膳为1-10岁挑食、偏食,生长发育不良儿童定制的科学喂养方案,能为生长发育不良的孩子提供充足的能量,添加了益生元,有助于孩子增强自身抵抗力。优质乳清蛋白和酪蛋白1:1科学配比,营养价值高,易于消化吸收;特别添加了18%的中链甘油三酯,支持营养高效吸收和利用。有这么一个好的帮手让爸妈们很安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小佳膳奶粉    挑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