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解奶粉,你知道雀巢超启能恩吗?

水解奶粉,你知道雀巢超启能恩吗?

www.ibabyzone.cn2020-02-17 15:47:21来源:其他

很多宝妈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都会很纠结:水解奶粉是什么,水解奶粉可以给健康宝宝长期食用吗,我们该如何选择?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国家对奶粉质量的把控也日渐严格,水解奶粉也开始逐渐进入各个商场。

 

水解奶粉主要有三种:适度水解奶粉、深度水解奶粉、氨基酸奶粉。

适度水解奶粉将普通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大分子分解为牛奶蛋白小分子,通过这种分解研制出的奶粉,更易于宝宝的肠胃吸收,对宝宝是十分有利的。适度水解奶粉中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了。雀巢超启能恩3也是很多宝妈们选择的一款适度水解奶粉,它采用适度水解的工艺,成功降低了牛奶蛋白中的致敏成分,对于“小敏感”的宝宝是十分合适的。雀巢超启能恩3打造的H.A.低敏蛋白以及Bb-12活性益生菌,不仅可以平衡宝宝体内微生态,还可以助力宝宝的防御系统。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源自德国百年工厂,原罐原装进口,适度水解蛋白的工艺,不易产生凝乳,可以促进宝宝营养好吸收,宝宝吸收好了,身体自然也是棒棒的,宝妈们也就放心了。

深度水解奶粉的水解程度更甚,一般不建议健康宝宝选择深度水解奶粉,除非宝宝起了较为严重的湿疹,为了帮助宝宝缓解这种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选择深度水解奶粉。

氨基酸奶粉又称为无敏配方奶粉,这类奶粉就是将牛奶蛋白完全水解,所以这类奶粉不具有过敏性,但是氨基酸奶粉与其它奶粉比较起来,口感较差,价格也昂贵,这类奶粉是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宝宝食用的特殊奶粉,一般不建议食用。

 

水解奶粉中适度水解奶粉是可以让健康宝宝长期食用的,而拥有科学防敏理念的雀巢超启能恩3合理配比,科学营养,可以温和训练宝宝的免疫耐受力,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作为一名资深宝妈,我为我家宝宝选择的就是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分享,能够让新手宝妈们在选择婴幼儿奶粉时不再纠结,正确的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