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超启能恩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雀巢超启能恩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4:00:27来源:其他

从宝宝落地后的一声啼哭开始,但对新手妈妈们却是一项未知的挑战,作为宝宝的守护者,妈妈们时刻担心着宝宝的安全健康。宝宝腹泻了、宝宝肚胀了、宝宝大便不正常了......宝宝这些症状可能不是生病了,而只是“小敏感”而小敏感很多都是因为牛奶过敏导致的,从“吃”上解决问题,增加宝宝防御力,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就是一款为宝宝预防“小过敏”的奶粉。

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配方奶粉就能预防小敏感,当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妈妈们在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会手忙脚乱的,还是有一些妈妈知道该为过敏的宝宝选择水解蛋白奶粉。因为水解蛋白奶粉的好处不仅体现在吸收和消化上,更体现在它可以有效的预防过敏,对于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雀巢超启能恩3里面所含三大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的变化都很小。长期喝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把普通牛奶蛋白变成HA低敏小分子蛋白,从而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可以帮助防御“小敏感”,尤其是在宝宝体内免疫系统不成熟的时候。

雀巢超启能恩3,但是它在工艺上还是采用适度水解工艺将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原片段切断,降低HA低敏蛋白,这款奶粉中还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工艺保持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它可以帮助宝宝建立健康肠道菌群,增强肠道屏障,提升宝宝免疫力,还可以有效的预防过敏现象的发生。 不仅可以预防宝宝的小过敏,超启能恩3含有DHA、ARA、 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合理配比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可能有些妈妈会担心,是不是宝宝“小敏感”消失了,还要再给宝宝转奶,超启能恩适合宝宝长期食用,妈妈不必担心营养问题。雀巢超启能恩3能够带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