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新手爸妈赶紧来看看

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新手爸妈赶紧来看看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6:33:19来源:其他

婴幼儿湿疹,中医称之为“奶癣”或“胎敛疮”,是有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皮肤炎症,是婴儿时期最常见的皮肤病之一。大多数情况下,是由于婴儿对牛奶等的过敏引起的。那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呢?医生建议食用含有益生菌的适度水解奶粉。雀巢超启能恩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特别添加了Bb-12活性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建立健康肠道菌群,有益增强宝宝免疫保护功能的发育并抵御胃肠道疾病;其他的钙铁锌、维生素C等科学营养、科学的配比可以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合理比例的DHA/ARA,不仅对大脑的发育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可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

雀巢超启能恩据说源自母乳的灵感,独特的技术让奶粉中的乳清蛋白更接近母乳,更易消化吸收;而适度水解工艺将大分子牛奶蛋白分解成易吸收的小分子牛奶片段,大大降低了牛奶蛋白的致敏性,通过对蛋白质的准确“裁剪”,使其能够有效地切断过敏原片段,从根本上解决过敏现象。

另外,含有小分子蛋白的雀巢超级能恩配方奶粉给宝宝带来的三大保护:易吸收、负担轻以及防御。小分子OPTIPROTM蛋白温和易吸收,顺应了宝宝娇嫩的身体需求。

 

雀巢超启能恩是一款适度水解的配方奶粉。超启能够缓解宝宝过敏的情况,最主要因为它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所谓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是利用蛋白酶将大分子的牛奶蛋白切断、变小,适度去除牛奶蛋白中的过敏组分,使改良后的牛奶蛋白致敏性降低,防止过敏引起湿疹等“小敏感”症状。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的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是通过高科技的适度水解工艺,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HA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 大量的临床研究显示:通过使用经过临床验证、效果明确的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可以使婴儿的过敏风险降低约50%。因此,国际权威组织建议: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在因各种原因不能进行母乳喂养时,尽早使用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以降低过敏风险。如此一来,湿疹问题就不再是问题。

 

在雀巢超启能恩的帮助下,防止湿疹促成宝宝的强大体格不再是梦,交给雀巢超级能恩就可以搞定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湿疹    雀巢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