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怎么办?找对方法很重要

婴儿湿疹怎么办?找对方法很重要

www.ibabyzone.cn2020-01-15 16:02:10来源:其他

宝宝起的湿疹其实是一种皮肤慢性炎症性疾病,尤其是秋季和冬季相对会严重一些,但也会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加而好转,只是时间会长久一些。当然,如果妈妈们对湿疹宝宝护理不当,也会导致宝宝湿疹易反复,或者是加重宝宝湿疹的情况。

我家宝宝是在更换成奶粉喂养后起的湿疹,说来也惭愧,在宝宝快要出生的时候,自己没有注意,走路的时候滑倒了,导致宝宝提前来到了这个世界。妈妈们应该都知道,早产儿比普通宝宝的健康状态会差一些,我家宝宝不论是在体重还是器官的发育程度,都追不上普通的宝宝,这也是让我很愧疚的一件事。为了让宝宝的身体状态追赶上正常宝宝,我也吃了很多营养丰富的食物和蔬菜,就是希望宝宝喝母乳能够发育的快一些,可是,好景不长,我的身体原因不能让我在继续喂宝宝母乳了,为了宝宝的营养能够满足他的身体发育,我只好喂食宝宝奶粉,相信很多妈妈和我有同样的经历,宝宝起初吃奶粉时一切正常,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湿疹就找上了宝宝,虽说湿疹不是很严重的疾病,但反复是湿疹的特性。很多妈妈不知道婴儿湿疹怎么办,我想我还是有发言权的,毕竟我家的湿疹宝宝现在已经恢复到健康的状态了,不知道婴儿湿疹怎么办的妈妈,和我学起来吧。

想要缓解婴儿湿疹,首先要知道宝宝湿疹的原因。妈妈们会发现,宝宝长湿疹都是在奶粉喂养之后,喂养母乳时宝宝就没有出现湿疹的症状。没错,宝宝的湿疹就是和所食的奶粉有关,宝宝的肠胃无法消化和吸收普通奶粉中完整的牛奶蛋白,久而久之,就会引起宝宝的湿疹。那婴儿湿疹怎么办?宝宝还能吃奶粉吗?妈妈们不要着急,湿疹宝宝也是可以吃奶粉的,但是,湿疹宝宝应该吃像雀巢超启能恩3这样的适度水解奶粉。

就像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它是采用了适度水解的工艺,将牛奶中完整的牛奶蛋白通过特殊的工艺分解成小分子的牛奶蛋白,打造出的H.A.低敏蛋白,不仅易于宝宝的吸收,还能有效的预防和缓解宝宝湿疹的症状。在营养方面,超启能恩3通过这种水解工艺打造出的Bb-12活性益生菌能够帮助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现在妈妈们知道婴儿湿疹怎么办了吧?面对宝宝的湿疹,还需要妈妈们再多一点耐心,最后希望每位湿疹宝宝可以在超启能恩3的帮助下恢复健康体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