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二胎妈妈选择雀巢超启能恩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二胎妈妈选择雀巢超启能恩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3:48:57来源:其他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家长们有喜有忧,喜的是不用担心超生被罚,忧的是新生儿数量的增加,婴儿奶粉、食品、衣物和药物的需求都将大幅度增长,宝宝口粮是个大问题。有的人可能要说了,市面上那么多奶粉,怎么可能不够宝宝吃?可是,产品越多越难选择,大大小小知名不知名的品牌,品质和安全难保证,给宝宝吃的东西,怎能不小心。虽然中国毒奶粉事件曝光已经是近十年前的事了,但是人们对毒奶粉的恐惧依然如故,谁来重拾人们对国产奶粉失去的信心?所以家长们更相信西方品牌,通过各种渠道从国外大量选购婴儿奶粉。甚至国人对进口奶粉的巨大需求,已经造成国际问题。其实,作为一个在奶粉选择上过五关斩六将的二胎妈妈,我想说的是,何必舍近求远,婴儿奶粉我选择雀巢超启能恩,它是根据我国奶粉注册制度由超级能恩改名来的,品质有保障。

 

雀巢超启能恩是一款100%原装原罐德国进口的奶粉。虽然,因为注册制的要求,产品包装设计上进行了更新,正面德国的国旗不见了,但实际仍是德国原装进口,从背面可以看到原产国是德国。而德国素来以严谨、务实闻名于世,对于婴儿食品的监管检测更是异常严谨。雀巢超启能恩是有着110年婴幼儿营养品生产经验的德国比森霍芬工厂生产的,从原材料到成品,要经过上百项检测,科学全面监控。原罐生产、原罐出厂。从出厂到吃到宝宝嘴里的奶粉品质是一样的,品质有保障。

而且,雀巢超启能恩是一款适度水解的配方奶粉,营养更温和,适合宝宝消化吸收。它通过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并“聪明”的去除掉可能引起宝宝“小敏感”的牛奶蛋白过敏原片段,从而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风险。同时,精心处理过的小分子蛋白里,α-乳清蛋白的含量高,分子小,更易于宝宝娇嫩的胃肠道消化吸收,优化过的氨基酸模式,帮助降低宝宝肾脏代谢负担。雀巢超启能恩奶粉中还含有宝宝日常生长所需DHA、维生素C、钙铁锌等营养成分,营养均衡,配比科学合理,还添加进口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提高肠道抵御能力。

 

雀巢这个品牌本来就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经受住了时间的检验,也得到了世界上众多妈妈的认可,我觉得很靠谱。而且比起各种海外代购,雀巢的官方旗舰店更方便,质量有保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