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喝雀巢超启能恩,妈妈少担忧

宝宝喝雀巢超启能恩,妈妈少担忧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4:26:01来源:其他

刚出生的宝宝非常的脆弱,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尤其是对于“外来物质”的识别能力和对“有害物”的战斗能力尚未完全准备好,很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例如:空气污染、食物、甚至是二手烟等。长期以往,可能还会给宝宝带来不可逆转的过敏性疾病,所以更需要妈妈们的重视。因此,宝宝需要妈妈们强大而又温和的保护。尤其是在选奶粉方面,妈妈们一定要斟酌再斟酌,不要选到引起宝宝过敏症状的奶粉,让宝宝受罪。而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就是以严谨著称的温和配方奶粉,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对于肠道不好、免疫力差的宝宝而言,奶粉的质量便会显得非常的重要,它关乎着宝宝的健康。如果质量达不到标准的话,对宝宝的肠道也是一种伤害,重则还是出现过敏的情况。而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极具前瞻性地研发并生产了第1款雀巢适度水解配方。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雀巢在适度水解蛋白技术和设备等层面拥有传统优势。让新手妈妈们买的更放心。当然,奶粉的工艺及配方关乎着宝宝的消化和吸收,也是妈妈选择一款奶粉的重点之一。

在工艺上,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它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提升了乳清蛋白比例,调整了氨基酸模式,不仅让宝宝好消化吸收,还不会给宝宝的娇嫩肾脏增加负担,让宝宝在吸收营养的同时增强免疫力。同时,在配方上,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工艺保持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益生菌,它不仅能够平衡肠道的菌群,而且对于增强免疫力也有很好的作用,使得宝宝可以对抗那些外来的过敏因子。

作为一位妈妈,宝宝的营养和健康一直都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所以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质量和配方都是我们要注意的。而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特别适宜肠胃不好和免疫力差的宝宝喝,特别提醒对蛋白质过敏的宝宝也可以喝哦,而且可以长期食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