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喝雀巢超启能恩,妈妈放心

宝宝喝雀巢超启能恩,妈妈放心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3:22:32来源:其他

近日来天气转凉,又到了换季流感多发时段。对于有着健全免疫系统的成人来说,这不算什么,但是对于那些免疫系统尚处在发育阶段的宝宝们来说,就不能掉以轻心了。然而,宝宝免疫防御系统的建立并非是一蹴而就的,这得需要宝爸宝妈们下足功夫才行,尤其是平时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一定要慎重。

 

因为对于宝宝免疫系统来说,最重要的无外乎是对肠道的呵护。给宝宝建立完善的肠道菌群极为重要。在这里,小编从一些有经验的妈妈那儿得知了一款名为雀巢超启能恩的配方奶粉,它能帮助宝宝抵御过敏因子,对宝宝提高免疫力很有效。

 

雀巢超启能恩这款奶粉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它将牛奶蛋白过敏原的片段切断,降低牛奶蛋白致敏的成分,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过敏。而且,这种工艺制作出来的奶粉,不易产生凝块,特别适合那些肠胃不好、对牛奶蛋白过敏,或者是吸收消化功能不强的宝宝喝。另外,宝妈们还不用担心宝宝的营养问题,雀巢超启能恩有着合理科学的营养配比,搭配了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还添加丰富的益生菌,能够平衡宝宝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使宝宝可以对抗那些外来的过敏因子,比如空气污染、二手烟等容易引发 “小过敏”问题。    

雀巢百年品牌,也收获了宝妈的一致好评。不少宝妈表示,自己家的宝宝食用雀巢超启能恩奶粉之后,肠胃消化越来越好,生病次数也明显减少。很明显,雀巢超启能恩配方奶粉在构筑宝宝防御系统方面的确有过人之处,妈妈们可以放心选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