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为母婴家庭带来优质喂养体验

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为母婴家庭带来优质喂养体验

www.ibabyzone.cn2024-01-03 17:58:37来源:其他

据《2021年羊奶粉市场发展白皮书》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羊奶粉市场规模已突破百亿元,可见羊奶粉已开始走进千家万户。其中,源自新西兰的羊奶粉品牌倍恩喜,通过畜牧养殖控奶源、科学配方控营养、多重质检控安全,在众多品牌中表现出色,成为了深受家长喜爱的“营养接力棒”,给万千母婴家庭带来优质喂养体验。

1.jpeg

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从畜牧养殖开始严抓奶源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好坏的关键因素之一,为保障奶源的质量稳定,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投入大量资金、人力和技术,从畜牧养殖入手,在新西兰奥克兰南部建立自控牧场,甚至连养羊的方式也极为“考究”。

据悉,倍恩喜以草饲生长的21天为周期,将牧场分为21块草地,每天收割其中一块草地里最新鲜的5cm鲜草饲养奶山羊,即使遭遇枯草期,也通过专业人工种植+土壤湿度计实时监控+科学灌溉等方式,只为给奶山羊献上高品质原生态“食材”,以保障其营养供给。而奶山羊所居住的羊舍,也以“奢华”著称——南北通透的大平层,干净的木屑地板、齐全的游乐设施、古典音乐立体环绕……都在为奶山羊营造轻松愉悦的产奶环境,让每滴羊奶天然营养丰富。

此外,倍恩喜还在距离牧场仅10分钟车程的地段,建设了全新生产基地及全新喷雾干燥厂,全程采用冷链运输,既确保了奶源安全无污染,又能充分锁住原奶的鲜活营养。

2.jpeg

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以科学配方助力营养吸收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而研发出更接近母乳的营养配方,自然成为了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终其一生所追求的目标。为此,倍恩喜通过深究羊奶价值,在营养配方上狠下功夫,最终以74%的纯羊高含量,使营养更亲和人体,为宝宝生长发育全面赋能。

据了解,倍恩喜含有天然核苷酸,能减少宝宝过敏情况的发生;天然乳铁蛋白,为宝宝免疫力提供加持;以及天然OPO结构脂辅助钙吸收,能有效减少因钙皂反应而引发的宝宝便秘。除此之外,倍恩喜还额外添加双益生元组合、DHA&ARA、叶黄素等对宝宝肠道、眼脑发育有益的营养成分,为婴幼儿健康成长再添砝码。

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用严苛质检加码产品安全

除了营养的守护传承,倍恩喜还针对时下新生代父母关注的奶粉安全问题,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首先,倍恩喜需要经过五重检验才能正式在中国销售,即品牌方自检、第三方检测、新西兰海关、中国海关、国家检测,确保每一罐羊奶粉都安全合格。

此外,倍恩喜还推出了“一罐双码”,消费者可通过扫描罐身二维码,进行产品全程追溯,确保产品安全可靠;扫描桶内铝膜纸内的二维码,则可以获得积分奖励、会员权益等。

3.jpeg

身为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佼佼者,倍恩喜始终坚守品质,不忘初心,以满足母婴家庭多元化营养需求为己任,持续探索深耕,加快产品升级,最终用一罐罐高品质的产品,让家长们深切感受到了新西兰羊奶的魅力,也为母婴家庭提供了珍贵营养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羊奶粉    倍恩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