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选好儿童运动鞋,让孩子健康运动增强免疫力

选好儿童运动鞋,让孩子健康运动增强免疫力

www.ibabyzone.cn2024-01-02 15:21:38来源:其他

在寒冷的冬季,孩子们更容易受到呼吸道等疾病的侵袭。要想抵御疾病,免疫力是关键。除了基本的保暖和饮食调整,适当的运动对于提高免疫力是必不可少的。但在孩子运动前,建议家长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其中少不了备上一双护足的儿童运动鞋。

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冬季可以进行的运动有哪些?

在给孩子制定运动计划时,家长可以优先选择孩子喜爱的运动项目。比如很多小朋友喜欢的骑车就很适合在冬日里进行,它可以很好地锻炼孩子的平衡力,还能增强关节灵活性和心肺功能。踢足球和打篮球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两项运动都能很好地让全身活动起来,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此外,还可以进行跑步、跳绳等等。

当室外气温过低,天气阴晴不定时,就可以选择室内运动,比如跳健身操。家长可以带领孩子一起跳,这样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享受和孩子一起运动的乐趣。

冬季运动锻炼强体魄,一双护足儿童运动鞋少不了

既然要带孩子运动锻炼,一双运动鞋肯定少不了。作为家长,给孩子选运动鞋时最好选择专业度高和功能性强的,比如知名家庭健康鞋品牌——江博士健康鞋。

据了解,江博士儿童运动鞋均采用“三维护足”设计,其中鞋垫方面根据孩子不同的足部情况设计了4款,有不同足弓弧度及后跟斜度,会在验脚后针对性配垫;而加硬后跟杯的设计,能稳定足踝,增强运动稳定性;前围则设计有充足的空间,提高了穿着舒适度。

而且,为了满足少儿日常运动训练需求,江博士健康鞋特别设计了少儿运动训练鞋系列,包含适合日常跑步及跳绳训练的少儿综训鞋、适合日常篮球训练的少儿篮球训练鞋、适合日常足球训练的少儿足球训练鞋三大类,均能帮助孩子在运动时减少足踝扭伤几率,增强运动保护力,同时提升运动表现。

如果家长想和孩子一起运动,那么自身的鞋子也建议好好选一下。据了解,江博士也有丰富的成人鞋产品,同样可根据验脚配垫,选择合适的鞋垫和鞋子,穿着起来更舒适。

在这个疾病频发的季节,勿忘做好准备“加强锻炼”。但需要注意的是,运动要适度,切勿透支体力造成孩子抵抗力降低,而且户外运动的时候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着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运动鞋    江博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