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年穿搭选对儿童鞋,护足舒适皆兼顾

新年穿搭选对儿童鞋,护足舒适皆兼顾

www.ibabyzone.cn2023-12-25 16:45:50来源:其他

提起冬季穿搭,似乎总是逊色于活力多彩的夏季,但其实冬季也能成为孩子们的潮流“小秀台”!抛弃旧有印象里的单调搭配,完成冬日潮流计划,哪怕是一双鞋子也要挑选仔细,当然,在选鞋时不只要看款式,功能性也不能“掉队”。小编今天为家长们准备了几双江博士儿童鞋,快来看看哪双更适合孩子吧!

经典黑红穿出不同冬日

f6f5af411bb68613514210b5242c16a4_20231225120641329884732_副本.jpg


这款经典黑红搭配,百搭不过时,任何冬季穿搭都能够轻松驾驭不出戏!鞋帮点缀撞色图案刺绣,为款式增添了更多细节质感,经典却不乏亮点。值得一提的是,江博士儿童鞋均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从前围、足弓、后跟杯三个维度着力,既保证了穿着舒适度,还能舒缓足部疲劳,稳定足踝,减少崴伤几率,给孩子足部全方位的呵护。

同色搭配为冬日添紫韵

87d36c41b37096593145184e9a063e28_202312251206421689286405_副本.jpg

谁说冬日就是暖色系,江博士这款紫韵中帮儿童鞋给孩子营造别样冬季氛围感!这款鞋子和上一款属于同一系列,但不同的配色便能给人不同的感觉,虽然整体采用同一色系,但根据深浅调度出协调的搭配,简单却不单调。而且中帮设计不仅保障孩子冬季穿着温暖舒适,还进一步稳固后跟骨,加强足踝保护,让孩子在冬季也能肆意挥洒活力。优质革面易清洁,透气孔循环鞋内空气不闷脚,保障脚感舒适,和“小臭脚”说拜拜!

穿酷黑机甲过科技冬日

9f0ef089378b14da95ac41f06841f394_202312251206431921797814_副本.jpg

这款酷黑科幻机甲儿童鞋,可以说是冬日酷孩必备!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小朋友梦寐以求的机甲模型手办,将硬朗线条结构与幻彩材质结合,使鞋子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而设计感十足的大底加上装饰的炫彩喷镀效果,低调不失机械感,在材质方面,鞋面采用网面设计,柔软舒适又透气;而鞋底采用IP材质,能稳定缓震且平稳支撑足部。另外,免系带的悠悠扣设计也是亮点,既能让穿脱更便捷,也能保护孩子冬日运动不被鞋带误绊受伤。

穿搭需要一双时尚儿童鞋的装点,但要想保证穿着舒适,护足功能也必不可少,快来为孩子选择一双江博士护足儿童鞋,跨过一个活力满满的新年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儿童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