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选好机能鞋,冬季带宝宝外出更放心

选好机能鞋,冬季带宝宝外出更放心

www.ibabyzone.cn2023-12-18 13:39:16来源:其他

冬季寒冷,一些家长习惯让宝宝待在温暖的家里,觉得少出门就能少生病,但其实这样的做法并不科学。经常带宝宝出去活动,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其实更能增强他们的免疫力,还能促进钙吸收,让宝宝长得更高更壮。

冬季带宝宝外出,要留心这几点

需要注意,冬季是流感高发的季节,宝宝的自身抵抗力较弱,在选择外出场所时,建议避开人群密集的场所,选择室外开阔的公园、空地等场所,这样既保证了空气流通性,也更利于孩子享受冬日外出的乐趣。而在外出时间的选择上,建议在上午10点到下午14点之间,这个时间段的阳光比较充足,温度相对适宜,不易着凉。

在衣物的选择上,除了厚度到位的保暖衣服,为了谨防头部受凉,还建议备好帽子,同时,如果外出时间较长,要记得给宝宝准备备用衣服。另外,宝宝鞋子的选择非常重要,除了要求保暖之外,还需符合宝宝自身足部发育情况及步态,为他们的双脚提供足够的呵护。

助力宝宝科学迈步,推荐选择机能鞋

目前市面上就有专门根据低龄宝宝的脚型特征、行走方式和发育特点而研发的功能性童鞋——机能鞋,它可以为宝宝足部提供稳定支撑和保护,同时它在设计上更加注重舒适和健康,是家长们为宝宝挑选鞋子时的优选。但家长需知道,因为不同阶段宝宝的足部情况及步态不一,因此对应设计的机能鞋也会“分阶段”。

以备受家长欢迎的江博士健康鞋为例,其“BB学步123”系列机能鞋根据宝宝不同的学步阶段和学步特点分段设计的,分为婴儿步前鞋(适合约8-15个月爬行初期到学步初期的宝宝)、幼儿学步鞋(适合约16个月-3岁学步期的宝宝)、幼儿稳步鞋(适合约2岁以上稳步期的宝宝)三大类。其中婴儿步前鞋采用超薄鞋底设计,能够帮助宝宝足底更好抓握地面,锻炼平衡力,打好学步基础;幼儿学步鞋采用前足易曲折设计,能够帮助宝宝更好起步,培养正确的步态习惯;幼儿稳步鞋则不仅设置有契合足型的全接触鞋垫,还有加硬后跟杯和舒适的前围,能够给宝宝足部提供良好的发育环境,呵护宝宝小脚丫的健康。另外,江博士推出的冬季机能鞋还在内里增加了绒毛,能很好地满足宝宝的保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机能鞋外,江博士健康鞋还根据不同年龄不同足部情况的人群设计有“儿童配垫ABC”、“少儿运动训练鞋”、“成人鞋”等系列健康鞋及护足产品,可以守护全家人足部健康。

总之,适当带宝宝外出活动对他们的健康和成长来说好处很多,但家长也需要做好准备工作,尤其是要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衣物和鞋子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机能鞋    江博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