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正确分辨机能鞋 让孩子健康成长

正确分辨机能鞋 让孩子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22-02-22 15:56:07来源:其他

随着制鞋技术的不断发展,市面上的宝宝鞋品牌越来越多,款式五花八门。为了吸引爸爸妈妈们的目光,不少商家都声称自家的产品是机能鞋,有保护孩子足部的功能。面对琳琅满目的鞋子,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分辨机能鞋呢?

机能鞋与普通鞋子的区别

和普通鞋子不同,机能鞋的主要特点在于对孩子的保护更加全面,这对于需要经常室外活动的宝宝来说,尤其重要。室外机能鞋可以为宝宝脚踝提供固定和支撑脚踝的力量;此外,针对宝宝足部骨骼柔软,足弓未成型,行走方式不稳定等发育特点,还能帮助宝宝正确行走,保护宝宝足弓和足踝。

优质品牌 江博士机能鞋设计科学

在众多品牌中,江博士机能鞋一直深受家长们的青睐。江博士“BB学步123”系列根据宝宝不同学步阶段的脚型和步态特征,提供分段设计产品,分为婴儿步前鞋(适合约8-15个月),幼儿学步鞋(适合约16个月-3岁),幼儿稳步鞋(适合约2-4岁)三大类。

婴儿步前鞋仿赤足设计,可以提升孩子抓握能力,培养平衡感,让孩子更稳当行走。幼儿学步鞋采用前掌易曲折设计,帮助宝宝更好起步。幼儿稳步鞋则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有温和的足弓承托垫,可以承接体重压力,缓解长时间走路的疲劳;加硬后跟杯则可以增强足踝稳定性,有效控制后足外翻幅度;舒适的前围适合胖瘦不同的足部,提升孩子穿着体验。

机能鞋的特点爸爸妈妈们都记下来了吗?正确辨别,为孩子选择合适的鞋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机能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