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江博士助力开学季 焕新装备清单

江博士助力开学季 焕新装备清单

www.ibabyzone.cn2022-02-10 10:17:33来源:其他

又到开学季,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开学前为孩子购置新装备是最头疼的事情。好看的装备很多,但是安全舒适的产品却难选。今日,小编就准备了一份江博士开学清单送给大家。

清单物品一:江博士无压护脊书包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中小学生书包卫生要求》,书包的自重建议在0.5-1kg之间,不宜过轻,否则稳定性不高,也不建议超过1kg;装上书本后,总体重量不超过孩子体重的10%,否则容易引起孩子脊柱侧弯;同时书包背面要有支撑功能,孩子背书包时,没有护脊设计的书包,所有的重量都直接压在肩部和脊椎上,久而久之就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江博士健康鞋的“无压护脊书包”就非常值得推荐,它有三大设计亮点,全方位为孩子们提供护脊减负的保护。

第一, 内含新型专利弧形护脊背板,能配合人体背部曲线设计,起到护脊作用;

第二, 他家的卸力减负装置,能帮助分散书包给身体带来的压力,相比市面同类型护脊书包更有减压减负效果;

第三, 无压中空设计,书包背板中间部分凹入,提供无压空间,大大减轻脊椎压力,降低书包与脊柱撞击几率有效预防含背。

据资料显示,经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检测江博士“无压护脊书包”上述三大功能设计能有效减低肩、颈压力,更好保护孩子的脊柱健康。而且,他家的书包收纳设计合理,可以帮助孩子养成合理收纳的好习惯,节约寻找文具的时间,面料还舒适透气,满足儿童日常需求。

清单物品二:江博士功能儿童鞋

4~13岁是孩子足部成长的黄金期,这个阶段,孩子的足底脂肪逐渐减少,足弓逐渐形成,往往由于足部发育尚未成熟,有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扁平足、后足外翻现象。所以,为孩子挑选一双好鞋作为开学装备,鼓励孩子多运动的同时保护孩子的足部健康发育。

江博士儿童鞋采用三维护足概念的设计,包括不同足弓弧度设计的足弓承托垫、加硬后跟杯,以及不同围度的设计,不仅能有效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还能加强足踝稳定性,让孩子舒适的同时,也保护孩子在运动时不容易受到损伤。

其中,江博士家的足弓承托垫值得重点关注,它根据孩子不同足弓幅度及后跟斜度而设计,分为A、B、C+、C四款,分别匹配孩子不同情况的足部。比如扁平足小朋友穿着有足弓承托的鞋垫,及后跟杯加硬的鞋,可以减少足踝关节的摆动幅度及足底筋膜过度拉扯,从而减少疲劳及关节劳损的几率;而正常足小朋友穿着有温和足弓承托的鞋垫,增加足底接触面,平均分散压力,舒缓足部疲劳。

那么如何了解孩子的足部适合哪种鞋垫呢?这个问题其实不需要家长们烦恼。江博士门店均设有3D智能验脚仪,可以为孩子免费验脚,根据专业数据识别脚型,推荐最适合的鞋子、鞋垫。

快为孩子选购中意的护脊书包和儿童鞋,送上满满的开学祝福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