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全面营养头等舱暂落帷幕 海普诺凯1897以服务与品质对话消费者

全面营养头等舱暂落帷幕 海普诺凯1897以服务与品质对话消费者

www.ibabyzone.cn2023-12-26 17:43:25来源:其他

机会与挑战并存 海普诺凯1897携手渠道客户发起联动营销

近年来,随着国内出生人口数量变化,奶粉市场总体呈稳中有降态势。尤其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部分品牌正在逐渐被市场所淘汰,高端奶粉的市场需求却在逐年提升。2014-2022年,高端奶粉销售规模在奶粉总销售额的占比不断提高。

行业规模离不开市场需求。在国内出生人口数量持续下降的同时,“史上最严”的配方奶粉“新国标”颁布,掀起了不小的风浪,企业面对愈发严苛的行业标准,纷纷着手升级产品和配方,同时不断加强线上、线下的营销力度。

企业都处于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局面当中。如果想在存量市场中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就需要研发创新升级产品、把控品质,针对价值进行深度发掘与行业传递,全力向消费者讲好属于企业自身的品牌故事。

海普诺凯1897“全面营养头等舱”活动,正是一次能够为行业带来示范的联动营销案例,海普诺凯1897不断将线上线下进行联动,通过线下活动向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商品信息与活动体验,使消费者可以更为立体、聚焦地了解海普诺凯1897所推崇的全面营养理念。同时,海普诺凯1897携手渠道合作伙伴也从门店走向人群,让更多渠道客户在拓展市场的过程当中更有力量,在多变的市场中共赢发展。

1.jpg

高端奶粉市场竞争加剧 消费者对品质与服务提出更高要求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差距逐渐拉开,家庭消费观念也随着收入与预期的变化开始分化,整个奶粉行业也需要开始考虑如何应对这一变化。

受经济因素的支配,配方奶粉市场加速进入消费分化阶段,高端奶粉市场的表现尤其明显。一二线城市的高收入家庭消费逐渐理性,关注度开始不断聚焦于产品本身;众多中小城市的普通家庭,由于家庭收入与支出类目较为稳定,较多有盈余的家庭也使其逐渐开始尝试接触高端奶粉。所以,即便在存量竞争激烈的配方奶粉市场,高端奶粉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增长。

如何选择一罐好奶粉?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成熟,消费者能够随时获取奶粉知识与行业动向,尤其种草视频与测评内容的井喷,使得众多奶粉品牌都变得更为透明化,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市场对于产品和服务的眼光更为严苛。

以全面营养为基调的产品迭代正在成为高端奶粉市场的主旋律。海普诺凯1897坚持向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更科学营养、更健康的配方奶粉,坚持全面营养喂养理念,并将配方奶粉的行业标准持续拉高,消费者对品质和服务的需求,更带动了包括海普诺凯1897在内的整个配方奶粉行业升级迭代。

同时,在营销推广层面的持续投入,也让海普诺凯1897与渠道客户之间的伙伴关系更稳固、更健康,让渠道客户能够感受到海普诺凯1897对于未来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海普诺凯1897飞跃三城 让更多家庭了解“全面营养头等舱”计划

众所周知,海普诺凯1897新荷致在推出后受到市场一致认可,其中“秘诀”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消费痛点,让“全面营养”成为家庭喂养的关键需求。

海普诺凯1897“全面营养头等舱活动”的成功,也正是因为沿袭了海普诺凯1897以产品和服务为首要的营销内核。高端奶粉的目标客群收入和消费能力都很强,他们更重视宝宝在喂养阶段营养的全面摄入,也更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来了解、学习如何科学喂养。

2.jpg

在成都、郑州、西安三城落地“全面营养头等舱”活动。在现场,海普诺凯1897将品牌、产品以及服务植入活动当中。既能让更多家庭深入了解海普诺凯1897的产品优势,也让海普诺凯1897与消费者更好地沟通。

海普诺凯1897所坚持的“百年精研、全面营养”品牌理念,通过VR互动区展示于每一组参与家庭;在荷兰牧场拍照体验区为每一组家庭所搭建的天然牧场场景,细节之处均为海普诺凯对于黄金奶源的跨时空还原。

3.jpg

海普诺凯1897在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一直在不断进行品牌价值建设与沉淀。在努力迭代配方以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之外,海普诺凯1897更与妈妈网、宝宝树、亲宝宝、美柚等一众行业头部垂直媒体联合发起了“Pro妈妈成就计划”,用于帮助妈妈们了解并尝试新女性生活方式,做到真正赋能Pro妈妈成长

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海普诺凯1897不断迭代全面营养理念下的产品,而且坚持针对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和价值运营,帮助渠道客户在拓展市场的行进中获得来自品牌的赋能力量。

不断引领行业发展 海普诺凯1897致力于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随着配方奶粉市场由增量竞争逐渐转向存量竞争,影响消费者决策的购买因素也从单一的价格和产品,延展到了品牌与服务。

如果不能引领某个行业的变革,那么就努力成为变革中的积极响应者。在变革中,只有企业能够抓住转瞬即逝的机遇,才能获得第二次的成长曲线,尤其在高端奶粉领域,产品品质与品牌价值缺一不可。

海普诺凯1897所发起的“全面营养头等舱”活动,在持续针对产品进行解读曝光的同时,也增加了品牌附加值,借助线下品牌所发起的活动,更有利于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与好感度。

品牌定位的客户目标明确,高阶客户所提出的高阶要求产生的品牌粘性,是其他普通品牌所难以比拟的。比起中低端产品的价格战,海普诺凯1897的品牌价值带来的消费者黏性更高。

4.jpg

现如今,海普诺凯1897已经在行业内形成了品牌影响力。在“百年精研与全面营养”理念的加持下,海普诺凯1897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关注与服务不仅存在于产品,由此所开启的“新生力量公益计划”正在对全社会形成影响。公益计划包含“小红花”“鸢尾花”“格桑花”三个核心公益品牌,每个品牌项目分别通过聚焦山区儿童身心健康、妈妈心理健康以及西藏营养健康等问题,为那些需要被帮助的家庭带来持续的温暖与关爱。

近两年,在高端奶粉领域,海普诺凯1897表现出了强劲的市场占位。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正是源于对消费者和产品需求的不断了解,海普诺凯1897才能不断迭代、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海普诺凯1897通过深入市场了解消费者需求,向渠道客户提供针对性方案,给予渠道客户持续的信心与动力,使其能够自如应对当下的市场竞争,在获得市场销量的同时,也增强了海普诺凯1897的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海普诺凯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