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庆逛街去哪里 先来江博士走一走

国庆逛街去哪里 先来江博士走一走

www.ibabyzone.cn2021-09-27 14:50:07来源:其他

疫情期间不适宜长途旅行,带孩子逛逛商场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出门走走,又能买买必需品。正好国庆是不少商家的打折优惠期,如果家长们想给孩子置换新鞋新装备,那可以到江博士健康鞋门店逛逛,颜值与功能性俱佳,黄金周还有买一送一超大优惠。

据门店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黄金周,除了一些常规款,秋季新款也加入到了促销优惠活动的行列。本次秋季新款款式多多,其中有很多适合孩子运动穿的儿童鞋,流线型的鞋底,超轻的鞋面,运动起来元气十足。平时在官网上售价400多元的鞋子,趁着国庆黄金周买上两双,单双价格直接打5折,非常划算。

江博士儿童鞋的热卖,除了时尚的颜值外,还与科学的功能性设计有关。江博士儿童鞋参考了科学的人工力学和护足知识进行设计,有足弓承托垫,可以分散足弓压力,缓解长时间走路的疲劳;还有加硬后跟杯,可以控制后足外翻幅度,为孩子正确走姿打好基础;舒适的前围,即使孩子不同胖瘦的足也都能驾驭。其中,在足弓承托垫上,还针对孩子们不同的足弓高度,分为A、B、C三种类型,根据门店验脚黑科技测量结果进行选择,能很好地保护孩子的足弓。

趁着黄金周大优惠,先带孩子来江博士健康鞋门店选购合适的鞋子,穿上舒适的健康鞋享受轻松假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健康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