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肠胃常不适?妈咪爱益生菌助你有效解决腹泻

宝宝肠胃常不适?妈咪爱益生菌助你有效解决腹泻

www.ibabyzone.cn2021-09-27 14:47:27来源:其他

我家孩子最近三天两头拉肚子

“我家宝宝总是食欲不振,愁死人了”

“我家姑娘老是胀气便秘,怎么办呀”……

育儿路上这些日常上演的问题,让不少宝爸宝妈操碎了心。确实,很多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婴幼儿,肠胃脆弱,很多功能都不完善,气温、饮食、作息等变化,都会引起诸多不适,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孩子的便秘与腹泻。家长可以多了解一些“肠”识,就能一定程度上帮助宝宝远离肠胃问题。

当然孩子的健康成长,家长的细心呵护是不可或缺的。父母要掌握科学的育儿理念,尤其是在吃这件事情上。比如固定饮食时间,食物营养均衡,拒绝高油、高脂食物,避免增加肠道负担以及健康问题。同时也要让宝宝有规律的作息,经常做运动对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很有帮助,充足睡眠才能加强宝宝自身肠道的抵抗力。

另外,健康的肠道微环境是保障肠道功能正常的重要因素,一旦益生菌数量减少,有害菌就会占优势,便容易发生肠道疾病。顺产+母乳喂养是肠道菌群最初建立的保证。因此条件允许的话应坚持母乳喂养。

如果出现了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肠道不适的症状,就要及时补充妈咪爱等益生菌。妈咪爱益生菌作为先锋益生菌可通过消耗氧气恢复厌氧环境,促进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肠道厌氧菌的生长。而其含有的屎肠球菌R026还可以代谢产生丁酸,恢复肠上皮细胞正常供能,修复肠粘膜屏障并维持其完整性;同时,分解糖类产生小分子有机酸,降低肠道pH值,抑制有害菌。妈咪爱益生菌可以重建肠道稳态,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恢复正常肠蠕动,从而有效改善肠胃不适。

而且妈咪爱对肠道无刺激,无依赖性,儿童专用剂型,服用方便,可常温保存,并且含有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胃肠发育尚不完善的儿童来说,更能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秋季季节变更,也是轮状病毒等肠道病毒的活跃期,婴幼儿的肠胃护理问题不能忽视,家长要做好保护措施,引导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家中常备妈咪爱益生菌,呵护好宝宝的肠道,为孩子的健康打下基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