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穿搭大作战——萌娃夏季儿童健康鞋搭配指南来咯

宝宝穿搭大作战——萌娃夏季儿童健康鞋搭配指南来咯

www.ibabyzone.cn2021-07-06 14:49:37来源:其他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夏日想要带着宝宝美美地去乐园游玩一番,那就必须得先掌握宝宝搭配攻略哦!好的搭配不仅能提升宝宝出行的心情指数,而且能让回头率蹭蹭上涨哦!

但火热、奔放、活力四射的夏天应该怎么搭?清新范?活力范?还是酷酷的潮范儿?今天,小编就带来了江博士全接触凉鞋超萌超时尚的夏季搭配方案,多种风格、多种美好,为孩子们带来超舒适的夏天!这份穿搭指南,宝妈们快快收好,希望能够给到麻麻们一些灵感哦~

填充式小兔子装饰鞋面,里面幻彩五角星随步伐而灵动跳跃,尽显活力少女范;珠光多彩超纤面料,光泽度极好,透气不闷脚,质感超越上档次;丰富的色彩搭配又不会太过突兀,但又能巧妙地凸显了气质,流露出潮流不凡。 搭配浅色的蓬蓬裙或T恤裙,能衬出女宝的娇俏可爱,再扎个丸子头或者双马尾,青春活力美少女就在眼前!

简约休闲版型,凸显出一种个性的时尚美感;明亮的橙绿色系满载夏日的冰爽气息,如炎炎夏日的冰饮为视觉降温;复古的纵横交错的鞋带,让孩子在夏日也能延续运动复古风,收获满分高级感。搭配阔腿短裤+白T,更利于打造型男气质,外面套一件橙色帆布外套,运动中带点帅气的硬朗feel就这么搞定了~~

粉色的世界,小女生的最爱。甜蜜的糖果色系,加上鞋面上精致的三叶草花纹和小巧可爱的蝴蝶结,为原本简单的凉鞋增加了不少看点,相信小女孩都难以拒绝这种优雅公主范儿的诱惑。再搭配上一条仙气十足的连衣裙,个性又淑女。

黑色,百搭的颜色,加上贱萌可爱的小黄人,感觉小朋友都会喜爱;朦胧扎染工艺,图案渐变,个性的设计抓住了小孩子好奇的特点;黄色包边提亮点缀,避免了深色的暗沉,显得有活力,很适合男宝活泼好动的风格。简单T恤搭配浅色牛仔小短裤,本是平平无奇的一身休闲穿搭,搭配上这款儿童凉鞋,酷酷的清爽男孩就出现啦~

够潮、够个性、够舒适健康,才是一双好儿童鞋应有的标签!!!设计时尚又百搭的全接触凉鞋当然也有独特的功能设计,通过足弓承托、后跟窝形、后跟杯加硬、趾骨槽等设计,增加足底接触面,平均分散足底压力,舒缓足部疲劳,让孩子的夏日游玩更舒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全接触凉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