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让夏日更清凉,江博士健康鞋的全接触凉鞋开箱测评

让夏日更清凉,江博士健康鞋的全接触凉鞋开箱测评

www.ibabyzone.cn2021-05-07 11:14:45来源:其他

夏日里的温度最热烈,清爽舒适成了最大的需求,舒适又透气的凉鞋也就成为了人人都需要的清凉单品。

因此到了夏天,孩子们的鞋柜里总会看到凉鞋的身影。不过现在的儿童凉鞋种类繁多,而且给宝宝的鞋子不仅要舒适、好穿、质量好,还要有利于宝宝足部健康发育。所以要想挑选一双适合自家宝宝穿着的凉鞋,宝妈们可要提前做好功课哦!

这次为大家带来经常被种草的江博士全接触凉鞋的详细测评,给需要买儿童凉鞋的宝妈们做下参考!

我们先来看看这双鞋子的样子!可以看到江博士的鞋盒包装设计非常简约,盒身上大大的logo,DR·KONG,配色是浅蓝色,像是大海的感觉,挺舒服的。

我选的是女款的,可以看到鞋子的外形精致漂亮,颜色是梦幻的粉蓝搭配,少女感UP!鞋侧TPU粉蓝渐变色块装饰,个性有型,运动感十足。

还有三叶草花纹很巧妙的缠绕在鞋面,可可爱爱的小蝴蝶结镶嵌在上面,为原本简单的凉鞋增加了不少看点,很适合小女孩穿着,追求质感和潮流的时髦妈妈们,确定不为自家宝贝购一双吗?

都知道颜值是吸引目光的第一步,但其实鞋子是否能保护孩子的足部健康也很重要!所以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江博士的全接触凉鞋有什么细节是值得我们购买的。

这款全接触凉鞋前面和后面都设有便捷魔术贴,能灵活调节舒适度,适合不同脚型,还方便宝宝自主穿脱。

内里弹力布面料,厚实柔软具有一定弹性,穿着更加舒展舒适。

清凉漏趾款,清爽透气,宝宝穿着不会闷脚;发泡EVA大底,轻便舒适,让孩子跑跑跳跳变得格外轻松,从而畅玩一夏!

鞋底混合型花纹,更能增加鞋子的抓地力,可以防止小孩子走路时打滑摔倒受伤,让他们走得更稳、更踏实。

还有贴心的包边设计,勾勒出流畅线条,不仅时尚大气更能保护小朋友娇嫩的足部。

鞋后跟硬硬的,能起到固定、稳定后跟骨的作用;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全接触凉鞋是中筒设计的,能很好的保护宝宝足踝关节,加强稳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江博士全接触凉鞋的鞋垫还有很多独特设计,能增加足底接触面,平均分散宝宝足底压力,缓解足部疲劳。

像前脚掌部位有趾骨槽设计,就是这里凸起来的地方,能增加宝宝足趾接触面,平均分散压力,稳定前足,宝宝的脚丫子不会滑出鞋子。

足弓位置有承托设计,能增加足弓位置的接触面,平均分散足底压力,缓解足部疲劳。

在后跟位置还有窝形设计,增加后跟的接触面,平均分散后跟压力,助力孩子舒适运动。

总结:江博士的全接触凉鞋对于小朋友来说真是集舒适、健康、高颜值于一体,让孩子整个夏天都能清爽舒适,畅玩无负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儿童健康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