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合过敏体质喝的奶粉分享,新国标悦白妈妈的神仙选择

适合过敏体质喝的奶粉分享,新国标悦白妈妈的神仙选择

www.ibabyzone.cn2024-01-03 18:01:24来源:其他

孩子爱过敏,吃不好穿不好就马上起疹子,看着孩子哭闹,我真是超级心疼!所以,在给宝宝选奶粉时我就格外注意,也总结出了一些小经验,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适合过敏体质喝的奶粉吧!

4.png

适合过敏体质喝的奶粉分享,家有“小敏宝”就看这里

给孩子选奶粉我们一定要先弄清,孩子是为什么过敏?这个我查过很多资料,总结了一下!主要就是牛奶中的易过敏蛋白αS1-酪蛋白,这种蛋白在“妈妈口粮”中是找不到的,所以对于宝宝来说就是“异形侵略”,容易刺激宝宝肠胃,从而引发过敏。但在羊奶中αS1-酪蛋白的含量更低,含量占比仅为牛奶的1/7,较不易引发过敏情况发生。而且羊奶属于天然小分子结构,脂肪球颗粒更细小,有数据显示,羊奶在人体的吸收率高达95%。好吸收易消化,又低致敏,简直是宝宝口粮的神仙选择!

5.png

适合过敏体质喝的奶粉分享,羊奶好吸收易消化最适合“敏宝”

说到羊奶粉,我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羊奶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了解过,新升级的,可能了解的人还不太多。这款羊奶粉在羊奶营养和优势的基础上配方也做了科学配方,有高达40种的配方营养,能够满足宝宝成长的多种需求。而且与老款悦白相比,新国标悦白的营养配比更科学了,特别是其中as1酪蛋白与β酪蛋白的配比做到了1:4,更贴近“妈妈口粮”,宝宝更容易接受,而且专利OPO也从2.7g/100g提升到3.6g/100g,对宝宝吸收消化都更有好处。孩子吃了吸收消化好了,更不爱过敏了,妈妈的烦恼也少了很多。反正我已经种草了,就打算给孩子喝这个了!

6.png

适合过敏体质喝的奶粉分享,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全面营养呵护成长

好了,关于适合过敏体质喝的奶粉我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作为口粮,是妈妈的首要任务,也是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节点,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佳贝艾特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