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奶粉十大排名选什么,佳贝艾特羊奶粉让我开启凡尔赛人生

孕妇奶粉十大排名选什么,佳贝艾特羊奶粉让我开启凡尔赛人生

www.ibabyzone.cn2022-03-17 13:33:48来源:其他

孕期,很多小伙伴来家里串门发现我在吃的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都很惊讶!她们好奇我为什么会选择羊奶粉,而不是最常见的牛奶粉。原因可不是什么不走寻常路,而是我真正的了解过这款奶粉后才做出的选择。真别小瞧它,它可是孕妇奶粉十大排名中少有的羊奶粉品牌呢。

孕妇奶粉十大排名,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入围

虽然我们孕期的饮食很多样很丰富,也能一天吃五顿,感觉能摄取到很多营养,但是在高温、烹饪、清洗等影响下都会对食材中的营养元素造成破坏。而且,吃多不消化还会造成孕期便秘,想想都感觉怪难受的...跟我一样孕反严重的宝妈更是吃饭难,补营养更难。很多妈妈会在这个时候选择营养剂,但我没有,我选择了妈妈奶粉来补充营养。要知道营养剂的品牌水平参差不齐,而且我们自己对量也很难掌握,吃少起不到效果,而吃多也会影响健康。而妈妈奶粉是相对安全放心的选择,性价比也更高。

多方对比之下我选择了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无论是闻起来还是吃起来,口味都是清新没有膻味的,接受起来很容易。而且,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的配方值得点赞,含有叶酸、DHA、铁、钙,这些都是预防畸形,帮助宝宝大脑骨骼早期发育必不可少的元素。除此,羊奶本身富含天然A2蛋白、天然类HMO的特点也为孕妈自身和胎宝宝提供了更好的守护。还有不少孕妈妈担心孕期营养多变胖的问题,佳贝艾特其实也注意到了,独家添加美塑因子,帮助我们长胎不长肉维护健康好身材。

孕妇奶粉十大排名,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粉质细腻

上个月,我顺利卸货一名7斤2两大胖丫,全家都开心。而我还在吃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每天早晚各一杯,天天都能奥利给。孕妇奶粉十大排名还得认准佳贝艾特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佳贝艾特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