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多美滋羊奶粉好不好?多美滋羊奶粉有什么特别?

多美滋羊奶粉好不好?多美滋羊奶粉有什么特别?

www.ibabyzone.cn2021-04-26 10:33:24来源:其他

提起奶粉,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市场上各类品牌的牛奶粉,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牛奶粉都占据着大半的奶粉市场,甚至成为了奶粉的代名词。但是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消费者对于奶粉品质、营养物质的需求不断提升,羊奶粉也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好评接连不断。而在众多羊奶粉品牌中,多美滋羊奶粉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这款羊奶粉到底怎样?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

纯羊乳清蛋白配方

经常会看到有宝宝对牛奶过敏的消息,这主要是因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αs1-酪蛋白,这种过敏源蛋白约占据了牛奶蛋白总含量的40%-50%,而羊奶中αs1-酪蛋白的含量则仅占蛋白总含量的1%-3%,更少的过敏源,能够更温和的呵护宝宝娇嫩的小身体。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羊奶粉都是百分之百纯正的,和传统羊奶粉配方不同,多美滋羊奶粉不用牛乳清蛋白代替珍贵的羊乳清蛋白,而是添加100%纯羊乳清蛋白,给宝宝带来更纯净、更温和的呵护!

“四益组合”营养全面

想要“出道”,只有纯羊乳清蛋白可不够,能站上中心位必须得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口粮好吸收是家长特别关注的问题,奶粉吸收好显得尤为重要。羊奶脂肪球直径相对于牛奶更小,小分子的羊奶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而多美滋羊奶粉还在配方中添加了能够软化大便、促进钙和脂肪吸收的OPO结构脂,以及能够增强宝宝机体免力抵抗,促进消化与吸收、减少腹泻发生的核苷酸,让宝宝娇嫩的肠胃吸收负担更低,成长更无忧。另外,多美滋羊奶粉配方中还添加了AA&DHA、叶黄素等营养成分,其中AA&DHA能够增进婴幼儿大脑细胞的发育,促进婴幼儿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叶黄素能够有助保护宝宝视网膜免受蓝光伤害,为宝宝幼嫩的眼睛起到屏障作用;AA&DHA、叶黄素、5种核苷酸四益组合加持,给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呵护。

全乳糖三不添加配方

乳糖是最适合婴幼儿食用的糖类,国家标准中明确规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的乳糖成比例不能低于90%,但是部分奶粉品牌在配方中所使用的却是葡萄糖浆固体、玉米糖浆固体,这些成分可以增加奶粉的甜味,但却不利于宝宝口腔健康。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采用全乳糖配方,并坚持不添加蔗糖、麦芽糖糊精、香兰素等成分,奶粉口感更清淡顺滑,并且不会增加宝宝口腔负担,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纯羊乳蛋白+四益组合+全乳糖配方,这样的实力,多美滋羊奶粉想不被关注都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朵拉小羊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