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家认为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

大家认为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

www.ibabyzone.cn2018-11-13 10:43:32来源:其他

婴儿米粉是指通过现代营养科学,以原生态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为婴儿提供营养的一种现代科学辅食,这是一种从母乳向日常食物过渡的食品。通过婴儿米粉,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能量,让宝宝更好地成长。许多妈妈们都会把米粉作为宝宝的辅食,妈妈们自然也有不少育儿经,包括喂养方式等。那么,初当父母的宝爸宝妈们肯定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一些宝妈们说了,这还不简单,也许,越简单的事情可能越容易忽视一些细节,也越需要注重细节,惯性思维可能让我们忽视一些问题。

首先,冲调米粉要用温母乳或者配方奶,宝宝更容易接受,这点请妈妈们注意,如果用水,要用温水。在干净的碗中加入温水或温母乳,再倒入适量的米粉,边倒边均匀搅拌,直至呈半流质糊状即可,如果出现搅拌不匀的情况,可以顺着一个方向多搅拌几次即可,搅得时间越长就越细。搅拌完以后,是要放一会儿,让米粉都胀开了更好。理想的米糊是用勺子舀起倾倒能成炼奶状流下,成滴水状流下就太稀,难以流下就太稠。

其次,不要把米粉罐放进冰箱存放,米粉从冰箱中取出冲调时,遇热容易凝结成块,不适于冲调,并在开启后尽快用完。如果冲调好的米粉宝宝一次未食用完,要丢弃,不要留着下一次再喂宝宝。有些宝妈比较节俭,一次吃不完的米粉,会放冰箱等下次再喂,这种做法不可取,米粉吃不完放置一段时间会滋生细菌,二次加热也不新鲜。宝妈们在给宝宝冲调米粉的时候,一次不要冲调太多,慢慢来,根据宝宝的食量,循序渐进,摸索规律。现吃现冲最好,最新鲜。就米粉种类来说,我知道一款叫嘉宝米粉的产品很不错,周围很多妈妈们都在用这款米粉,反响很好很推荐。这款米粉强化了钙、铁、锌等母乳中含量较低的营养元素,营养全面、均衡,能为宝宝补充所需营养。嘉宝米粉为了照顾宝宝娇嫩的肠胃,提前将淀粉大分子水解为小分子,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不增加胃肠道负担。我家宝宝一直在吃,开始时拒绝,慢慢就适应了,现在很爱吃,这款米粉作为辅食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米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