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选安全放心的产品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选安全放心的产品

www.ibabyzone.cn2018-11-13 10:45:43来源:其他

对于新生儿来说,母乳无疑是最好的食品,是婴儿成长自然安全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但是,随着宝宝身体的成长,宝宝在6个月以后,母乳的营养逐渐难以满足宝宝快速成长所需的营养,特别是铁和钙等重要营养素,因此这时候光喝母乳已经不足以满足宝宝每天的营养需求,宝妈们就要考虑给宝宝添加辅食了。

婴儿的辅食肯定是泥糊状的食品,固体的食材要打成泥糊状,这样才能易于宝宝消化吸收。自己做辅食的好处就是安全放心,可以照顾到宝宝的胃口,但自己做也可能会用法不当,比如不知道怎么搭配食材,有哪些禁忌,有时候时间也可能不允许。其实,比较合适的选择就是选择一些适合婴儿的辅食产品,一些企业专门做辅食产品,肯定比个人做的要好。

说道辅食产品,肯定绕不开米粉了。根据WHO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的建议,推荐从强化铁的米粉开始添加辅食,因为母乳中的铁含量低,不足以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铁元素。有了这个标准,那就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米粉产品了。米粉产品还是不少,可选的面也很广,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呢?嘉宝的米粉用起来安全放心,非常推荐。

嘉宝米粉的选材讲究,食材源头有保障,选取的种子很有讲究,一定是最饱满的品种,种植在自然条件优厚的黄金稻米带,经过科学的培育,定期检测水质和土壤,这样就保证了食材的营养全面以及安全性,全程可追溯。嘉宝米粉配方科学,营养全面,适合初添辅食、肠胃娇嫩的宝宝,宝宝吃这种辅食安全放心。

我的宝宝已经吃嘉宝米粉有一段时间了,宝宝适应得很快,喜欢吃各种味道。买大品牌米粉,食用方便,成分搭配也科学,也避免了自己做辅食不够专业的担忧,现在宝宝成长得又快又好,平时母乳配合辅食,宝宝健康成长是家人最希望看到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米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