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恩敏舒缓解牛奶蛋白过敏,妈妈放心

雀巢恩敏舒缓解牛奶蛋白过敏,妈妈放心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2:02:05来源:其他

牛奶过敏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也是婴幼儿最常见的食物过敏现象之一。据调查统计,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的发病率为2%—6%,也就意味着每年约有80万的新生婴儿会受到牛奶蛋白过敏的困扰。毕竟新生婴儿身体的各个器官尚未发育成熟,免疫系统自动将牛奶中的蛋白质当成有害物质,引发身体作出激烈的过敏反应。虽然这种现象非常常见,但是作为妈妈可要注意了,如果宝宝牛奶蛋白过敏长期不重视的话,可能会导致宝宝的生长发育迟缓,身高标准差会明显低于同年龄的健康婴幼儿。听到这些,很多妈妈可能会着急,但更多的确是去寻找一款合适宝宝的奶粉。但在诸多缓解牛奶蛋白过敏的奶粉中雀巢恩敏舒就很不错,是目前唯一含有专利脂肪组合的氨基酸配方粉。

  

有了解过雀巢恩敏舒这款奶粉的妈妈们都知道,这是一款专门为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而研发的奶粉,能够缓解宝宝严重的牛奶蛋白过敏和食物不耐受引起的症状。因为这款奶粉是蛋白质构成的100%游离氨基酸的配方类奶粉,完全不含牛奶/豆奶蛋白质和肽,确保在没有牛奶与豆奶蛋白的环境中生产,做到真正的低致敏。而且雀巢恩敏舒所含的脂肪成分中就含有40%脂肪为sn-2棕榈酸,25%脂肪来源于中链甘油三酯(MCTs),能够有效的提高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更好的支持宝宝体格和骨骼自然成长。有资料表明,sn-2棕榈酸为母乳最理想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抗感染因子,是一种创新而且与母乳脂肪结构最接近的母乳脂肪代替品。更重要的是Sn-2 棕榈酸能为婴儿提供多种独特的营养及健康好处,也是婴儿配方奶粉脂肪类产品发展的一款具有突破性的产品。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妈妈的呵护,同是身为母亲的小编,也希望自家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所才向各位妈妈们推荐雀巢恩敏舒,无过敏原、易于吸收,还能够帮助宝宝维持和改善肠胃屏障的功能,不正是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所需要的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恩敏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