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恩敏舒,科学喂养让宝宝恢复健康姿态

雀巢恩敏舒,科学喂养让宝宝恢复健康姿态

www.ibabyzone.cn2019-06-26 13:33:00来源:其他

家中有一个宝宝不仅给家里增加很多的趣事、喜悦,同样也会带来烦恼。像有些妈妈都会遇到母乳不足的情况,这个时候大多数的妈妈会就会用奶粉代替喂养,谁知面临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宝宝脸部会出现吐奶、湿疹、便秘、腹泻等症状,很多妈妈想着再换一种奶粉,但换来换去还是没有效果,妈妈们都不清楚其实这都是牛奶蛋白惹的祸。

这时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发育成熟,肠道内还没有产生消化这种异性蛋白的酶,肠道就可能将这种异性蛋白视为危险的“异己”成分,所以出现过敏反应。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普通的奶粉不仅无法满足宝宝的需求,反而会加重宝宝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过敏。

如果宝宝已经出现了过敏现象,妈妈们应该为宝宝选择一款氨基酸配方奶粉。但有一部分的妈妈甚至认为特殊配方粉会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其实是不对的:对于采用特殊配方粉喂养的宝宝来说,摄取到足够正常发育所需的蛋白质和营养成分是毋庸置疑的。特殊配方粉的特殊不是因为没有蛋白质,而是将普通幼儿配方粉所含的整蛋白分解了。就像氨基酸配方粉是将完整蛋白分子100%分解成游离氨基酸,这样的分解不仅能保障宝宝正常发育所需要的营养,还能提高人体的吸收率。

氨基酸奶粉是专门针对牛奶蛋白过敏比较严重的宝宝而研制的,如果宝宝不能够吃正常的奶粉,就可以通过氨基酸奶粉来补充蛋白质,不仅可以更好的治疗牛奶过敏症状,同时也能够更好的促进蛋白质的吸收,让身体发育状态越来越好,避免宝宝出现生长发育缓慢,或者是智力障碍等情况。说到这里不得不推荐雀巢恩敏舒奶粉,对于牛奶蛋白过敏0-12月的婴幼儿宝宝,能有效的阻断过敏原,补充婴幼儿成长所需的各种元素。

雀巢恩敏舒就是一种氨基酸配方粉。主要针对重度牛奶蛋白及食物过敏的婴幼儿人群,属于特殊医学用途食品范畴。这款奶粉采用100%游离氨基酸的配方,在无过敏源环境下生产。为了让恩敏舒氨基酸奶粉更加贴近母,所添加的OPO的相对含量为40%,相较于普通配方粉更有助于钙质吸收,促进骨骼健康发育。另外恩敏舒氨基酸奶粉含有的25%乳的脂肪来源于中链甘油三酯(MCTs),更易吸收,可直接经门静脉吸收利用。它的总饱和脂肪酸比例与母乳接近,有助于减少近期肥胖和远期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可能。这些营养物质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全面吸收营养,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条件。

遇到宝宝严重蛋白过敏的妈妈,可以试试这款雀巢恩敏舒奶粉,但毕竟每个宝宝的症状和体质都不一样,需要吃的量不同,可以在咨询完医生或者营养师后在给宝宝喂食,她们可以给你更专业的指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恩敏舒    科学喂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