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恩敏舒,氨基酸奶粉的首选

雀巢恩敏舒,氨基酸奶粉的首选

www.ibabyzone.cn2019-06-26 10:27:15来源:其他

宝宝牛奶蛋白过敏对于宝妈们来说是比较头疼的问题,但是更为棘手的问题是在于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针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妈妈们该如何为宝宝选择奶粉呢?之前医生朋友推荐我家宝宝喝的是氨基酸奶粉—雀巢恩敏舒,但也有医生会推荐水解奶粉或者深度水解奶粉,那么这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我也详细分享给各位宝妈们,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氨基酸奶粉是什么

氨基酸奶粉也称为“无敏配方’奶粉,是一种防过敏的奶粉,将奶粉中的蛋白质完全分解成氨基酸,百分百不含有过敏原。氨基酸奶粉的营养和普通配方奶粉一样全面,只是蛋白质被游离氨基酸所替代了。氨基酸奶粉主要适用于牛奶蛋白过敏或者食物蛋白过敏的饮食代替,是过敏体质宝宝的首选。

氨基酸奶粉与水解奶粉的区别

水解奶粉一般分为适度水解和深度水解。深度水解奶粉是将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分解成短肽和氨基酸,从而降低过敏风险,但是奶粉中的短肽仍然具有致敏性的可能性,适度水解也是同理。只有氨基酸奶粉才是真正的不含有任何蛋白质的过敏原。

雀巢恩敏舒氨基酸配方粉

雀巢恩敏舒,它的蛋白质构成都是游离氨基酸,完全不含有牛奶、豆奶等成分,可以快速缓解过敏症状,真正的低致敏性,为宝宝阻断了接触所有过敏原的可能性。与此同时含有精心挑选的氨基酸组合与适合的碳水化合物降低苦味,阻断过敏原的同时保证了口味品质。

恩敏舒能够帮助宝宝快速追赶生长发育,奶粉中含有比例均衡的氨基酸,更加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雀巢恩敏舒奶粉特有的专利脂肪组合,其中40%OPO结构脂,更接近母乳喂养效果,能有效促进脂肪与钙的吸收,促进骨骼健康,还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25%中链甘油三酯,能够快速为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0.23%的多不饱和脂肪酸配比比例,一比一的ARA和DHA组合比例,接近母乳,能够帮助宝宝的大脑和视觉发育接近母乳喂养发育水平。

氨基酸奶粉普遍的特性大多数味道会发苦,宝宝不爱喝。雀巢恩敏舒配方粉里面添加了玉米糖浆,使奶粉的口感得到了提升,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雀巢恩敏舒不含有乳糖,适用于对乳糖不耐受的宝宝。而且40%的OPO更接近母乳喂养效果,0-12个月均可使用。曾经一项针对医务人员和母亲喜好度研究报告中显示,80%的医务人员和56%的新偏好使用雀巢恩敏舒,深受妈妈和宝宝的喜爱。

 

对于重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妈妈们一定要做好科学的饮食管理,可以尝试添加一段时间雀巢恩敏舒这样的氨基酸配方奶粉,中期换成深度水解奶粉直至普通配方奶粉,能够有效的解决牛奶蛋白过敏和预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恩敏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