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十大放心孕妇奶粉品牌,最受欢迎的是它!

十大放心孕妇奶粉品牌,最受欢迎的是它!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46:09来源:其他

孕妇吃的食物,安全是最重要的,甚至远超于营养之上。如今很多职场妈妈都是工作到生孩子前几天才休息,可以说是劳神劳心,尤其是午饭在公司解决难免会营养摄入不均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职场妈妈选择在正常的吃饭之外,加上孕妇奶粉来补充营养成分。随着孕妇奶粉越来越受到认可,选择哪个品牌的孕妇奶粉就成为了孕妇们热议的话题。商家也纷纷推出了十大放心孕妇奶粉品牌之类的排行榜,但其实想在十个里面选一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重要的是把握好关键点。那选择孕妇奶粉,应该看哪些方面呢?

1、孕妇奶粉,科学配比很重要

孕妇摄入的营养元素直接影响着肚子里宝宝的健康成长,虽然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营养不良的孕妇少了,但是吃东西补充营养也是有讲究的。一味大吃大喝补充肉类脂肪类过多的营养,不但会让孕妇体重增加过多,造成孕妇肥胖,而且营养也不一定是全面的。所以孕妇在怀孕期间要选择合适的,营养丰富且均衡的食物,同时不致于摄入过多的能量。如果担心平时饮食中摄入的营养元素缺失,就可以考虑添加孕妇奶粉,作为营养元素的补充,喝杯水的时间就能把营养补充了,很便捷,尤其适合职场妈妈。

2、孕妇奶粉,零蔗糖不增加体重负担

可能按照老一辈人的思想,怀孕了越胖越好,生出来的孩子也是胖乎乎的,看着很可爱。但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其实并不然。如果妈妈在孕期体重增加过多,产下巨大儿的机率就会增高。虽说大胖宝宝看上去很喜庆,但却会给分娩带来巨大风险,无法顺产而只能剖腹产下宝宝。所以孕妈们在选择孕妇奶粉的时候,可以看一下配方中的含糖量、脂肪含量等,像深受大家喜爱的雀巢孕妇奶粉已经是零蔗糖添加了,而且脂肪含量也只是普通全脂奶粉的1/3,可以避免孕妇摄入更多的能量,造成体重负担。选择孕妇奶粉,最好是选择这种低脂肪、零添加的奶粉。

3、孕妇奶粉,最受欢迎的是它!

看一下那些十大放心孕妇奶粉品牌,基本都是熟悉的品牌、大品牌产品,如果从这些品牌里面选择一款更好的,最好的办法是看口碑。看看曾经吃过的人的评价,口碑是最好的广告。像我在的新妈妈群里面的妈妈们几乎都在吃雀巢孕妇奶粉,而且反馈都不错,除了信任雀巢百年大品牌之外,雀巢孕妇奶粉的零蔗糖添加、脂肪含量低、营养科学配比等特点,也是大家觉得很不错的点。她们都说,雀巢孕妇奶粉这样的奶粉,喝起来让人放心,又能补充营养,又不至于摄入过量的能量而发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