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16:17来源:其他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这个问题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解答,其一是说在一天中的哪个时间喝最好,其二是说在怀孕期间的哪个阶段喝最好。其实,按照经验来说,为了保险怀孕就喝孕妇奶粉肯定错不了,可以平衡营养,为孕妇和宝宝提供充足且科学的营养。但是,不管你是打算在孕期的哪个时间段开始喝孕妇奶粉,第一步首先是要选好一款孕妇奶粉。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如何选好一款孕妇奶粉。

选择一款合适的好的孕妇奶粉,其原则跟步骤跟选择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很相似。认准大品牌,尤其是像雀巢孕妇奶粉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百年品牌,更值得信赖。孕妇奶粉配方很关键,孕妇在怀孕期间所需要的叶酸、钙铁锌、蛋白质等各种营养成分,是否是科学合理配比,是否均衡,这些都是要关注的重点。孕妇奶粉是否含有益生菌也是需要关注的重点,孕激素的改变使妈妈肠道肌肉变得松弛,减缓了食物通肠道的速度,宝宝也可能压迫肠道,让妈妈肠道蠕动更为迟缓,导致妈妈排便不畅。再加上孕妈妈们往往体力活动减少,也从一定程度上加重了腹胀和便秘等孕期不适情况的发生。孕妇奶粉中如果添加有合适的益生菌,可以帮助妈妈们建立良好的“排便环境”,让孕妇妈妈好好排便,就更棒了。

来自百年品牌的雀巢孕妇奶粉,因为自己的卓越品质,受到广大孕妇妈妈的喜爱。雀巢孕妇奶粉经过科学配比,为孕妇妈妈提供一站式营养保护。雀巢孕妇奶粉富含叶酸,每日饮用两杯几乎已经满足当日需求,为孕期妈妈叶酸的摄入提供保护。雀巢孕妇奶粉中还有丰富的铁元素,为孕期妈妈铁元素的摄入提供保护。铁元素不足会导致孕妇发生缺铁性贫血,影响孕妈妈自身健康,也可能导致胎儿铁缺乏,出现发育迟缓的情况。雀巢孕妇奶粉中含有丰富的钙,摄取足够的钙对于宝宝和孕妈妈健康十分重要。雀巢孕妇奶粉按照一杯(200ml水)加5平勺(约42克)孕妇奶粉的比例冲饮,钙浓度也是普通牛奶的2.4倍,帮助孕妇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也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当然,雀巢孕妇奶粉还添加有瑞士进口益生菌组合,帮助孕妈维护肠道健康生态,并且采用先进技术,在奶粉干燥状态时保持益生菌活性,稳定休眠,遇温水迅速恢复活性。

选好了一款好的合适的孕妇奶粉——雀巢孕妇奶粉,那回到我们开头的问题,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呢?其实在一天中哪个时间喝孕妇奶粉,也没有死规定,建议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来,把奶粉放在经常能见到的地方,冲起来很方便,也不至于忙起来忘掉喝的节奏。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像雀巢孕妇奶粉就是建议每天喝来干杯,营养全面又均衡,棒棒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