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圣元我的天使孕妇奶粉科学配比叶酸,呵护母婴健康

圣元我的天使孕妇奶粉科学配比叶酸,呵护母婴健康

www.ibabyzone.cn2021-10-09 17:30:01来源:其他

生儿育女是家庭大事,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准爸妈开始重视备孕,毕竟科学备孕是孕育健康宝宝的基础。在各种备孕举措中,及时、足量补充叶酸是关键,调整成最佳状态更容易孕育健康宝宝。

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制造红血球和白血球,增强免疫能力,一旦缺乏叶酸,会发生严重贫血,因此叶酸又被称为“造血维生素”。补叶酸是预防胎儿神经缺陷的一种重要方式,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推荐孕妇每天需额外摄入叶酸600ug。然而单纯依靠从一般食物中摄取叶酸,并不能充分满足孕期叶酸需求,且传统叶酸需要摄入后在体内转化来获取,为更好的满足孕妈妈营养需求,圣元我的天使孕妇奶粉全新升级提供技术支持,科学配比叶酸,满足孕育胎宝宝的营养需求。

孕产妇奶粉不仅可以在备孕期间开始补充,怀孕和产后也能接着补充。在配方上,圣元我的天使孕妇奶粉全方位照顾妈妈和宝宝营养所需。孕妇在怀孕过程中也需要摄取足够的钙,否则会影响孕妇身体健康还有宝宝骨骼牙齿发育。圣元我的天使孕妇奶粉中含有丰富的钙,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许多生理功能也需要钙的参与,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坚固。为减少孕期热量过多摄入,帮助孕妈控制体重,圣元我的天使孕妇奶粉添加了膳食纤维成分,膳食纤维是低能量物质,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有助肠道对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脂质代谢,而且还能有助于软化大便,让孕妈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能够减少体脂带来的负担,轻松愉悦每一天。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孕妈在妊娠期间,会出现胃口不好吃不下东西的情况,这时保持营养均衡摄取就变得尤为重要。针对这一问题,圣元我的天使孕妇奶粉中富含蛋白质、DHA等营养元素,科学地守护孕妈健康。尤其是奶粉中添加的DHA,对胎儿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具有重要意义。

圣元我的天使孕妇奶粉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更好的服务万千母婴家庭,以科学配比的营养配方、优质的奶源和严格的生产工艺等优势,打造了一款安全、营养的奶粉,为备孕、孕期、产后的准妈妈提供更高能、更高配的营养支持,呵护母婴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元    我的天使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