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夏季孩子肠道易闹情绪,圣元我的天使益生菌果蔬奶粉配方升级带来新活力

夏季孩子肠道易闹情绪,圣元我的天使益生菌果蔬奶粉配方升级带来新活力

www.ibabyzone.cn2022-07-19 18:40:12来源:其他

在孩子的衣食住行中,“食”是家长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尤其是现在进入盛夏,天气闷热,昼夜温差大,加上细菌繁殖快,孩子容易感冒、发烧,肠胃也经常闹情绪,出现腹泻、腹胀、腹痛、厌食、呕吐等多种胃肠道症状。圣元我的天使益生菌果蔬奶粉配方升级,富含乳双歧杆菌,有效调节肠道菌群,为孩子肠道健康注入新活力,并即将于8月正式上市。

为什么入夏后孩子肠道容易闹情绪?这是因为孩子发育还不完全,胃肠道比成人娇嫩许多,极易受到天气变化、各种入侵肠道的细菌影响。孩子的肠道中同时存在益生菌和有害菌,两种菌群的数量达到平衡状态,肠道就会很健康。如果有害菌的数量过多,孩子的肠道菌群失衡,就会出现各种肠道问题。所以想要调节孩子的肠道,补充益生菌很重要。

圣元我的天使益生菌果蔬奶粉在原有配方上加强升级,富含益生菌,乳双歧杆菌含量高达1.5×106CFU/g,算下来为每罐含12亿益生菌。乳双歧杆菌在人体肠道内能够合成维生素B1、B2、B6和K等,由人体缓慢地吸收。乳双歧杆菌还可以合成丙氨酸、天冬氨酸和苏氨酸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使人体通过合理的膳食即可摄取足量的多种营养,对于人体具有不容忽视的营养作用,尤其对加强儿童的营养有重要的意义。

同时,圣元我的天使益生菌果蔬奶粉还添加了蛋白质、膳食纤维,可以让奶粉更加亲和人体,更易于消化吸收。除此之外,这款奶粉还含有牛磺酸,维生素A、D、C,钙铁锌等各种营养元素,可全面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不仅如此,这款奶粉在敏感成分上也是“0添加”,即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不会导致孩子出现龋齿、发胖、嗜甜等问题,有利于孩子养出清淡口味。

作为圣元最新升级的新品,圣元我的天使益生菌果蔬奶粉不仅在配方设计上呵护肠道、关注吸收,还采用了来自黄金奶源地法国布列塔尼的优质奶源,确保了奶粉的优秀品质。这里受温带海洋性和温带大陆性气候影响,湿润多雾的空气使得那里的芳草天然呈碱性,富含粗纤维,营养丰富,产出的奶源更为优质。

夏季孩子出现肠道不适,家长可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进行调理。圣元我的天使益生菌果蔬奶粉富含益生菌亲和好吸收,而且奶源优质,帮助孩子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肠道蠕动,养出健康肠道,为孩子快乐成长加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元    肠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