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粉红丝带月,美柚积极参与乳腺癌防治宣传

粉红丝带月,美柚积极参与乳腺癌防治宣传

www.ibabyzone.cn2021-10-22 12:02:55来源:其他

每年10月是“乳腺癌防治月”,又称“粉红丝带月”。

近期,美柚发布了一系列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科普内容。通过条漫、趣味测试、话题互动等多种形式呼吁女性重视乳腺癌防治,传播女性健康知识,帮助女性树立正确的乳腺疾病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

10月14日,美柚官方打造的王牌栏目“小柚子健康研究所”发布科普漫画《乳房健康十问十答》。以条漫+互动的形式普及乳房保健知识,针对女性用户普遍关心的乳房健康相关问题,例如乳房不对称、胀痛、日常养护等,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同时提醒女性注意做好自我检测和定期体检。后续“小柚子健康研究所”还将发布乳腺疾病相关的科普内容,帮助大家了解正确的乳腺健康知识及日常预防方法。

 

与此同时,美柚还在她她圈推出了“乳腺癌高发人群一分钟快速自测”。用户在参与测试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到乳腺健康相关知识,并且学会如何自查发病信号,这对有效预防乳腺癌十分重要。因为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早期乳腺癌的治愈率大大提高,5年生存率能达到90%以上,所以只有通过科普消除大众对疾病的恐惧、养成正确的防护意识、把乳腺健康问题提到重点关注的日常事项中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才能守护更多女性的健康。

 

这些科普内容从成因、症状、高发人群、注意事项等不同维度出发,覆盖了乳腺癌相关的各种话题,简单实用的女性保健知识也让用户有了不少收获,纷纷点赞、留言支持相关内容。

乳腺癌作为一种常见癌症,发病率位列女性恶性肿瘤之首。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乳腺癌新增患者达226万,其中有19%的新发患者在中国。

而美柚作为国内知名的女性健康互联网平台,一直致力于让中国女性更美更健康,有责任和义务为广大女性科学地普及乳腺健康知识,帮助更多女性朋友了解和关注身体状况。未来,美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打造专业优质的沉浸式内容生态,以满足女性不同阶段泛健康与泛生活方向的知识需求,全方位地关爱和呵护女性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柚    粉红丝带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