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关爱女性儿童健康,美柚线上义诊传递温暖

关爱女性儿童健康,美柚线上义诊传递温暖

www.ibabyzone.cn2021-11-12 16:01:25来源:其他

冬季来临,气温骤降,大家最怕的就是孩子或家人生病。尤其当下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如果疫情期间出现身体不适,外出就诊会有诸多不便和顾虑。这时,有其他专业便捷的就诊渠道就显得十分必要。

记者了解到,10月26日至11月24日,美柚在线上推出了关爱女性儿童健康义诊活动,携手全国优质妇产儿医生为广大女性群体、儿童及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传递温暖,守护健康。

本次义诊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医生,涵盖妇科、产科、儿科、皮肤科、内科、外科、生殖科等多个临床科室。用户可以通过美柚APP进入义诊专区,选择要问诊的科室和医生,填写问诊信息,支付1元,即可与医生进行一对一的线上咨询。如果是报告解读或者复诊,用户还可以提供近期清晰的检查报告,来获取医生的专业建议。

线上问诊为有健康需求但不方便线下就诊的患者提供了便利,帮他们节省金钱和时间上的投入,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就能享受到专业可信的医疗服务。因此,美柚1元义诊活动一经推出就收获了用户的不少好评,每日参与度十分火爆。

据悉,这已不是美柚第一次通过线上义诊的形式助力医疗惠普。此前9月福建疫情爆发初期,美柚就曾迅速响应,面向福建省用户特别推出义诊活动,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全国优质医疗资源,缓解防疫工作的压力。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美柚上关于妇女儿童健康的咨询也越来越多,且很多问题开始涉及到严肃医疗范畴,急需专业医生出面答疑解惑。为此,美柚于2021年3月成立美柚互联网医院,正式涉足互联网医疗领域,推出线上图文/电话/视频问诊、在线开方等专业医疗服务,同时为了关怀美柚女性心理健康与成长,推出心理测评及轻咨询服务,以及重视女性身体健康的HPV疫苗体检服务等,全方位关爱女性身心,让中国女性“更美更健康”。

未来,美柚将逐步建立起以妇幼医疗保健为特色的、专业可信的互联网医疗服务体系,帮助更多家庭解决妇女儿童健康方面的问题,用爱和责任守护大众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柚    线上义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