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14:20来源:其他

孕妇奶粉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接受了,尤其是职场女性,很多都选择用孕妇奶粉来解决营养均衡的问题。但是孕期40周左右的时间里,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呢?孕妇妈妈们对这个时间比较纠结,不知道究竟该什么时间开始,今天我们这篇文章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在为大家介绍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之前,我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喝孕妇奶粉的好处。

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元素才能满足身体的需求,而因为各种客观原因,大部分孕妇都会出现营养不均衡的情况。我们知道,很多孕妇在怀孕前期会出现呕吐、厌食偏食、口味改变等孕期反应,而且这个孕反的周期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持续的时间长短也不同。比如我的孕吐时间持续了3个月时间,而闺蜜从始至终都没有经理孕吐。孕妇这些情况可能造成营养不均衡,从而不利于宝宝的发育。这时候一款合适的孕妇奶粉就能帮助孕妇来补充营养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呢?这个问题也要因人而异。从整个孕期来看,比如有些孕妇妈妈孕反严重,这种情况建议是出现孕反的时候就开始喝,这样才会帮助孕妇妈妈补充营养元素;再比如到了孕中晚期,胎儿的骨骼牙齿迅速发育,保持足量钙和维生素D的摄入有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也能够帮助预防宝宝出生后出现佝偻症。这时候要摄入足够的钙铁锌和维生素D才能满足孕妇和宝宝的需求。甚至是到了产后,孕妇奶粉对于哺乳期的妈妈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哺乳期妈妈摄入的营养元素,尤其是蛋白质、钙、锌等营养素直接影响着母乳的质量,对宝宝的成长也会产生直接的影响。根据研究发现,中国仅有34.6%的哺乳期妈妈蛋白质摄入达到了国家膳食指南推荐值,这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孕妇奶粉简直太有必要了。雀巢孕妇奶粉就是这样一款奶粉,它包含有孕妇在孕期各个阶段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并且都经过科学合理的配比,为孕妇提供合理均衡的营养,温和保护孕妇和宝宝的健康。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呢?以天为维度来说的话,有一种说法是建议晚上睡觉前喝孕妇奶粉,因为很多孕妇在夜里经常出现小腿抽筋的现象,而孕妇奶粉里含有足量的钙,可以缓解晚上抽筋现象。当然,这种说法有没有科学依据暂且不清楚。但是孕妇奶粉作为一种很便捷的食物来说,随时随地都可以冲一杯。尤其是职场女性,在工作的空隙,喝杯水的时间也可以冲上一杯喝了。很多职场妈妈的办公桌上都放着一罐雀巢孕妇奶粉,不耽误工作还能给宝宝均衡的营养,两全其美。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你的建议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