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江博士儿童鞋潮酷双旦,带来元气穿搭风

江博士儿童鞋潮酷双旦,带来元气穿搭风

www.ibabyzone.cn2021-12-20 14:57:01来源:其他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间,2021年即将过去。每到这个时候,精致的爸爸妈妈总会将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迎接新一年。不会给孩子穿搭也没关系,小编已经整理好江博士近期上新的火爆单品列表,赶紧来抄作业!

Hold住任何造型,随意切换各种风格

想要给孩子尝试多种风格的话,江博士百搭款的设计就非常符合妈妈们的需求了。儿童鞋方面,必推下面这款。对于萌萌的女童来说,粉紫与粉红定是最佳搭配的色彩,清新感扑面而来。今年的冬款设计上,江博士采用厚底设计,能够拉伸女童腿部线条,显得更拔高。厚底边沿渲染粉红和粉紫线条勾边,让鞋底纹理更丰富。鞋面凹凸暗纹设计,提升了儿童鞋的设计层次。

学步鞋方面,江博士这款采用红色与绿色交错的手法,视觉上看起来层次更加丰富。鞋面采用超纤+局部网布材料,极大提升了儿童鞋的舒适透气性能。鞋底不再是单调的大厚底,而是采用黑色色块进行切割,同时配以英文字母KIDS,增加了运动动感。

这个系列女款同样美貌,主调粉色,鞋身有蝴蝶图案点缀,穿起来仿佛蝴蝶萦绕,灵动十足!

节日元素,营造满满童趣氛围

每到圣诞前后,总能看到各种经典的红绿白节日配色。江博士儿童鞋的冬季新款,就做了节日配色设计,在鞋口和鞋带处用绿色勾边,包裹红色内里,和谐又不突兀。另外还用金黄色做小面积渲染,让整双鞋在视觉上更立体,细节拉满。同时加上复古大底设计,拉伸孩子足部线条,让孩子看起来更显高,时尚感满分!

学步鞋则推荐下面这款。鞋子完美整合了柔软与硬朗两种迥然不同的风格。鞋面采用硬朗的牛仔布色的皮面设计,鞋口翻开露出柔软的绒毛,视觉让人有温暖感。另外,还运用了一些小元素的点缀,无论是红白星星,还是立体感的纹理,都让整双鞋子造型更加鲜活和有层次感。可以说,江博士这款学步鞋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可以在国风、休闲时尚、休闲复古中自由切换,中性的设计男宝女宝同样能驾驭。

不得不说,江博士品牌每次推出的季度新款从来不会让家长们失望,以上只是小编整理的几款,店内还有更多风格的鞋子等你来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儿童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