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黑科技选鞋法,选舒适健康儿童鞋

黑科技选鞋法,选舒适健康儿童鞋

www.ibabyzone.cn2021-07-19 14:42:39来源:其他

孩子成长发育阶段,儿童鞋一定要选好!4-14岁是孩子足部快速发育阶段,可塑性强.排除先天因素,这个阶段很容易因为后天穿鞋不当等原因导致扁平足、拇外翻等足部问题发生。因此,家长应从小重视孩子穿鞋问题,减少孩子未来发生扁平足等问题的几率!

怎么选儿童鞋才能给到孩子最基础的足部保护呢?这是很多父母遇到的难事,他们都会按照最基础的两点给孩子买鞋,第一点就是儿童鞋的尺寸,第二点就是看鞋子舒不舒服、轻不轻巧。但根据这两点并不能保证选出来的鞋适合孩子,所以,建议孩子“买鞋前,先验脚”,家长可以带孩子去江博士健康鞋门店体验智能验脚选鞋神器——3D智能验脚仪。

江博士健康鞋每家门店都放置了3D智能验脚仪,可见他们对孩子的足部健康问题十分关注。江博士的3D智能验脚仪从实验室而来,通过多年的大数据积累,能科学专业地检测孩子足部情况。仪器操作简单,检查速度快输入基础数据后,验脚仪内置的多部深度相机就开始拍摄双足的立体脚形,从中读取足印和足弓、后跟幅度、拇趾外翻的数据,与系统大数据结合匹配,全方位判别发育情况,并根据足部情况作出适合的鞋、鞋垫、足部运动等多维度护足穿着建议。

而江博士健康鞋的3D智能验脚仪选出来的鞋垫和鞋子,其无论在功能设计上,还是外观设计上都是一等一的。鞋垫是按照验脚结果选出来的适合孩子足部的“儿童配垫ABC”鞋垫,有A垫、B垫、C垫三种不同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鞋子则是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的儿童健康鞋,有加硬后跟杯设计和前足舒适围度设计,能稳定孩子的后跟骨,增加孩子穿着舒适度,让孩子足部有较好的发育环境,减少未来孩子足部发生扁平足的几率。江博士还和环球影城携手,还推出了小黄人及侏罗纪世界联名款,所以说,江博士的儿童健康鞋颜值和舒适度都是非常不错的。

买鞋前记得先体验验脚仪,选更合适更健康的儿童鞋,减少孩子足部疲劳、疼痛,让孩子走路更自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健康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