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学步的孩子秋季买鞋问题多 江博士来解决

学步的孩子秋季买鞋问题多 江博士来解决

www.ibabyzone.cn2021-10-12 15:41:57来源:其他

秋季来临,不少童鞋商家上新了许多款式,各种新款学步鞋可谓潮流和颜值兼备。不过,这让不少新手爸妈犯了难:外形都很不错的学步鞋,应该选择哪一款才更适合孩子?

在凉意来袭的秋季,家长们给孩子选择学步鞋有几个关键的准则:宽松、舒适、有弹性,适合孩子学步状态。同时,家长们需要记住三个“不要”:不要为了保暖而忽略了鞋子的透气性、不要给孩子穿二手学步鞋、不要忽略孩子的学步状态选择学步鞋。

在材质上,应尽量选择一些柔软有弹性的棉质或网面的鞋子,保暖又透气。此外,家长们需要多看看鞋子是否有透气孔的设计,透气孔可以为孩子带来更干爽的穿着体验。

另外,给孩子的学步鞋,要分阶段选择。对于刚学步的孩子,应选择一些超薄鞋底的学步鞋。超薄鞋底可以模仿孩子赤足体验,孩子穿上后,能够更好感知地面高低变化和地面材质变化,更利于锻炼足底肌肉,为更稳当地站立打好基础。到了孩子可以站立多走几步的时候,可以给孩子选择前脚掌容易弯曲的鞋子,这样更方便起步。如果已经可以稳当行走,那家长们就需要考虑给孩子选择有保护功能的鞋子了。

在众多学步鞋中,比较推荐的学步鞋是江博士“BB学步123”系列。该系列学步鞋分阶段设计,满足不同学步阶段孩子的需求。有婴儿步前鞋,幼儿学步鞋,幼儿稳步鞋3种类型,其中,婴儿步前鞋鞋底超薄,秋季款鞋子鞋面多采用透气网面材质,透气柔软。幼儿学步鞋则采用前脚掌易弯曲设计,帮助孩子起步,建立自信。幼儿稳步鞋则有温和的足弓承托垫,加硬后跟杯和舒适前围等功能设计,能够全方位保护孩子足弓,为培养孩子正确走姿奠定基础。

给孩子一双江博士学步鞋,让孩子穿上好看又好用的鞋子,快乐学步,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学步鞋    BB学步123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