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奶粉哪个好?新手爸妈选它不会错

进口奶粉哪个好?新手爸妈选它不会错

www.ibabyzone.cn2019-08-13 14:27:18来源:其他

相信很多新手宝妈宝爸们在宝宝离乳后,都会被一个问题所困扰,那就是作为宝宝离乳后的口粮,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哪个好?我也不例外,先是问了身边的几个宝妈她们孩子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又去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最后给宝宝选择了雅培铂优恩美力,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选择雅培的原因。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在宝宝自然离乳后,妈妈们要准备好营养支持,为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口粮,才能更好地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经过了一番研究和对比,我给宝宝选择了雅培铂优恩美力。铂优恩美力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益生菌*能够有效深达肠道。通过冷冻干燥技术,可以有效保持百万益生菌*活性1。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养料,帮助维持肠道平衡和健康。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黄金组合2,双效**共同作用,更好帮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舒适小肚肚3-7。

其实各位宝妈在宝宝自然离乳后,不必过于纠结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哪个好,适合自己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注释:

雅培全力支持母乳喂养,建议母乳喂养直到自然离乳。

^益生元: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养料,帮助维持肠道平衡和健康。

*益生菌:益生菌能够有效深达肠道。通过冷冻干燥技术,可以有效保持百万益生菌活性。雅培铂优恩美力系列4段不适用;雅培经典恩美力系列2、3段添加

**双效: 指益生元与益生菌同时作用

参考文献:

[1] Jungersen M, Wind A, Johansen E, et al. The Science behind the Probiotic Strain Bifidobacterium animalis subsp. lactis BB-12®[J]. Microorganisms, 2014, 2(2): 92-110.

[2] QQS517B2, QQS517Y0, QQS520B1, QQS520Y0, QQS526Y0

[3]胡学智,益生元—双歧杆菌生长促进因子,工业微生物,2005, 35(2): 50-60

[4] Williams T, Choe Y, Price P, et al. Tolerance of Formulas Containing Prebiotics in Healthy, Term Infants, 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 2014: 653-8.

[5] Ben XM, Zhou XY, Zhao WH, et al, Supplementation of milk formula with galacto-oligosaccharides improves intestinal micro-flora and fermentation in term infants, Chinese Medical Journal 中国医学杂志(英文版), 2004, 117(6):927 – 931.

[6] 崔玉涛,益生元与婴儿肠道健康,临床儿科杂志,2008, 26(5):448-450

[7]周伟,双歧杆菌与婴幼儿健康,实用儿科临床杂志,2002, 17(3):260-26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奶粉    新手爸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