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硝烟四起双11,美素佳儿领跑进口奶粉销量榜

硝烟四起双11,美素佳儿领跑进口奶粉销量榜

2015-11-20 18:11:24来源:宝宝地带

疯狂购物双十一,1分12秒突破10亿交易额,12分28秒闯过100亿,全天912亿 的交易额再次创造了网站购买新记录,又一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消费实力。在这个硝烟四起的双十一,还有多少的数字让人惊叹。二胎政策的开放让母婴产品成为 大促的热门品类,父母面对双十一花样繁多的促销手段,是否会疯狂购买呢?随着双十一的落幕,各大品牌的销售数据也逐一展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母婴产品会 场,它的战果又是如何?

母婴产品,双十一的主要会场之一,在912亿的巨大数字背后怎能少了它的力量。双十一天猫进口母婴品牌销量冠军——美素佳儿,这是一款来自荷兰的进口奶粉品牌,它以销售额超8千 万的销量拿下了此次天猫进口母婴品牌销量桂冠。由此看来来自荷兰的奶粉品牌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赢得了许多家长的喜欢和信赖,看来优势的奶源确实吸引了家长 们的注意,好奶源可以为宝宝们带来更为高品质的好奶粉,当然光有好奶源是不够的,这几款奶粉品牌在市场上也同样拥有着不错的口碑。

据统计,赢得进口母婴品牌销量冠军的美素佳儿奶粉,在天猫双十一销售额达到63,480,675元,购买人数近80,000人,也正是这几个数字还让其拿下了进口奶粉品类销售额冠军的宝座,天猫奶粉店铺购物人数冠军宝座。不仅如此在已公布的榜单中占据了B2C全网销量、自营B2C销量、天猫平台进口奶粉销量冠军等6项冠军宝座,在这一个又一个冠军的背后,再次让大家看到了消费者们对这款奶粉的喜爱,看到了家长们对这款奶粉的受欢迎程度,看来这个来自荷兰的进口奶粉真的一点都不简单,销量领先,领跑着进口奶粉双十一销售数据。

虽说双十一购物狂欢战火四起,在品牌纷纷让利降价的竞争同时,我们发现现在的消费者购买已越来越理智,大家在面对硝烟四起的双十一活动时,我们看到每一个购 买榜单上榜的品牌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品牌,都是大家常年信任的品牌,因为相信所以购买得更放心。对于奶粉品牌来说也一样。

信任让购买变得更加放心,美素佳儿领跑进口奶粉销量榜,漂亮的榜单展现大家对这个百年品牌的信任,好口碑好数据,因为品牌让人放心所以家长购买更加给力,也 更因为有了每一个宝宝家庭的支持,才有了母婴行业的蓬勃发展。硝烟四起双十一,母婴产品进口奶粉销量等榜单陆续出炉,好奶粉用数据说话,家长们的信赖对品牌最好的表扬,上榜的进口奶粉品牌老品牌,质量过硬,安全可靠。好奶粉,好质量,才能让家长们购买更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11    美素佳儿    进口奶粉    销量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