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

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7:30:17来源:其他

为了给宝宝选到一罐好奶粉,妈妈们几乎都成了“职业调查员”——奶粉品牌历史、网上口碑评价、价格对比、产地奶源……统统都要纳入考虑范围。不过,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处理的信息量太多,“误区”也就在所难免了。比如进口奶粉,就分为原装进口奶粉和进口奶粉两种,宝妈们有没有混淆这两者的概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并看看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

一般来说,进口奶粉泛指国外品牌的奶粉。不过随着发展,现在的进口奶粉已经越来越难以鉴定了。大体可分为原装进口奶粉:就是从生产包装到独立的销售单元全部是在境外完成的,从海关直接进口进来的奶粉产品;国内品牌的进口奶粉:这种进口奶粉品牌所有者是国内企业,但奶源生产包装都在国外;奶源进口奶粉:这种奶粉采用国外奶源,在国内生产包装,有国内品牌也有国外品牌;进口品牌国产奶粉:国外品牌,但生产包装都在国内完成。

单从字面上就能看出来,在这些种类中,只有原装进口的奶粉才称得上真正意义上的进口奶粉,其他的所谓“进口奶粉”不是奶源不可靠,就是存在国内二次分装的环节,也就增加了二次污染的风险。

现在宝妈们知道了吧,选进口奶粉一定要认准“原装”字样。而且最好选择有中文标签的品牌,也就是我们说的国行奶粉,这样的进口奶粉配方经过微调,更合适中国宝宝,而且从生产到成品都是在国外完成的,然后再经过海关检验、多国物流监督、通过正规代理渠道才进入中国市场的,质量安全都非常有保障。

我给宝宝选择的雀巢瑞铂能恩就是这样的,它是瑞士原装进口的,瑞士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有一整套世界领先的、成熟的软件技术,可以把食品的采摘、加工、仓储、运输、销售等整个链条的监控和管理连接起来,一旦发现任何环节不达标,即可快捷、便利地找出问题并进行纠正。所以瑞士的奶粉品质都非常值得信赖。而且这款奶粉还是完全不添加白砂糖和香兰素的,这也非常重要,可以避免宝宝出现上火、虚胖等症状,还能减轻宝宝的代谢负担,帮助宝宝从小养成健康的膳食习惯。

好了,这就是我要分享的,不知道进口奶粉大家都选对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