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手妈妈必备手册:刚怀孕要注意什么?

新手妈妈必备手册:刚怀孕要注意什么?

www.ibabyzone.cn2019-08-13 14:23:18来源:其他

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就是说女同胞的身体是非常柔弱的,尤其是在怀孕之后,更是非常脆弱,因为在怀孕初期的时候,胎儿的情况是最不稳定的,因此在这时准妈妈们在各方面都要格外的小心,那么刚怀孕要注意什么呢?

刚怀孕要注意什么:初期产检

确诊怀孕后,准妈妈在孕12周时需到街道医院进行初次产前检查,并建立孕妇联系保健手册。以后的产前检查,可以选择在二级医院或决定分娩所在的医院里进行产前诊断。产前诊断能排除一些主要的异常,最早在孕8周时就可以做。

刚怀孕要注意什么:性生活要节制

在刚怀孕时最容易出现流产的情况,因此必须要禁止同房,避免子宫部位受到刺激而产生收缩,严重的话就会造成流产,不但在刚怀孕的时候不同房,在怀孕前三个月以及后三个月的时候,最好都不要同房。

刚怀孕要注意什么:补充叶酸,预防胎儿畸形

怀孕的头三个月是胎儿神经管发育的关键期,因此,为了预防胎儿畸形,准妈妈们从孕早期,或者最好从备孕开始,就要开始补充叶酸,直至分娩。日常饮食的叶酸含量并不能够满足孕妇需求,因此准妈妈们必须通过专门的复合维生素片来保证足量叶酸的摄取,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市面上其他只有单一0.4mg的叶酸片不同的是,爱乐维每片包含0.8mg叶酸和铁、锌在内的18种营养元素,是单一叶酸片的两倍,符合孕期女性每日摄取量的标准,而且比0.4mg叶酸含量的单一叶酸片快1倍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除了叶酸以外,爱乐维中含有的60mg铁元素,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孕期每日补铁剂量,能有效防治母体缺铁性贫血,预防新生儿缺陷。此外锌也能够提高准妈妈自身免疫力,对宝宝的发育是非常友好的。在多元营养素的协同作用下,能促进吸收,为准妈妈们的孕期提供充分保障,可以说是“一片多能”了。

刚怀孕要注意什么:当心辐射

日常生活中,究竟哪些辐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目前我们还难以说清,因此,专家还是建议孕妇们穿防辐衣,看电视时离电视远些,微波炉使用时要走开,不要将手机挂在胸前。

对于刚怀孕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相信看到这里,准妈妈们也有了一些了解,即便之前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在怀孕之后也会格外谨慎。其实只要准妈妈们不管是从营养要素的补充还是生活方面,都细心谨慎一点,剩下的就放宽心好啦!对了,除了以上的注意点之外,准妈妈们也要记得保持心情舒畅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手妈妈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